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输入法最新资讯  > 正文

输入法能否左右未来的手机互联网时代?

2009-11-18 17:53 · 稿源:资讯索引
《输入法能否左右未来的手机互联网时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打字也要“潮”!常用输入法工具换肤展示

生活中处处充满着各式各样的潮流:那些充满个性的生活方式是潮流、热议80后“史上最牛公务员”也是潮流…如今,本该默默承担用户打字输出任务的输入法,也开始“潮”起来。

搜狗手机输入法iPhone4.7最新版发布

近日,iPhone平台的搜狗手机输入法迎来更新,版本号升级至4.7,新版本增加自定义键盘壁纸功能,带来了全新的编辑界面,同时还新增了两套精美皮肤.

Mi Keyboard,老外钟爱的输入法新宠!

中国的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是非常争气的,就算是放在海外也不输人不输阵。在各个领域都不难找到成功的Made in China移动产品与资本案例。今天小编想讲讲输入法。Keyboard产品虽小,却能齐集大量用户,使用频率也极高。如果输入法的语言种类、设计界面和输入体验,甚至emoji能够满足用户要求,就能较长期地俘虏用户的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