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极光创投邓锋确认新浪已战略投资开心网

2009-11-18 11:39 · 稿源:资讯索引
《北极光创投邓锋确认新浪已战略投资开心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继BAT后,网传新浪也将全面停止社招

据资深IT记者“八姐”透露,几个靠谱的消息人士证实新浪已全面停止社会招聘,在启动业务整合和业务优化。且最近投资界不断有消息传出,新浪将整体卖身阿里巴巴,停止社招甚至裁员是为控制成本,让财报好看些。

新浪等获08年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在今日于南京举办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大奖。

新浪颠覆之作“龙渊”上架,重新定义展示广告平台

互联网高速发展时期,作为互联网媒体如何帮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更快速、更有效的多元关系尤为重要。2013年12月12日,依托新浪网与新浪微博覆盖80%的中国网民海量用户优势,新浪互联网全媒体覆盖广告平台“龙渊”正式上架。

开心网完成二轮千万美元融资 资金近日到帐

6月11日晚间消息,小编获悉,开心网已完成第二轮千万级美元融资,投资方为启明创投与北极光创投。

开心网程炳浩谈引入机构:扩大社会网络范围

8月7日上午消息,继新华社、上海文广等机构后,由李连杰创办的壹基金正式入住开心网kaixin001.com。开心网创始人程炳浩表示,社会网络的第一步是人和人的网络,引入机构后将把社会网络范围扩大化。

开心网名列“中国十大被屏蔽网站”的首位

月10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受到无数白领热捧的开心网已名列“中国十大被屏蔽网站”的首位。   很多公司领导认为,上班时间上开心网已经严重影响了员工的正常工作,因此必须屏蔽。一些公司甚至将“禁止上开心网,违反5次以上者要开除”写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微博零和游戏落幕,新浪该何去何从?

中国微博的这场零和游戏看上去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微博行业的落幕。竞争的输赢已有定论,但发展的前路却仍待开拓,这一场独角戏接下来要看新浪微博如何演绎了。 近日...

杰拉网咖助力新浪打造“梦想音乐教室”点亮希望

还记得你的第一节音乐课吗?你,有过音乐梦吗?你可能会说谁没有上过音乐课,谁没有唱过歌……但就是对你们而言,平常的像空气和水一样的音乐课,对一些孩子而言却是奢求。这是德清县育秀民工子女小学仅有的一架旧钢琴,琴键早已破烂不堪,而据数据显示,目前浙江有超过580+所希望小学,其中有168所学校缺乏音乐器材,有些学校甚至连最简单的音乐教室器材都没有,目前浙江有公益组织已援建了20个音乐教室器材,但这还远远不够……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