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分类信息网站Craigslist创始人加入维基百科

2009-11-14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分类信息网站Craigslist创始人加入维基百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维基百科已经15岁了 这里有15个关于它的片段

在构建维基百科的这群参与者心中,每年的1月15日这一天有些特别,因为它是维基百科项目正式启动的日子。从2001年到如今,维基百科已经走过了15年。这些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们在上面提交了数百万的文章、照片、插图和信源;来自世界各地的捐助者们则自掏腰包为这个人类共同的知识库提供资金支持。现在,我们就借助下面这 15 个瞬间来了解一下维基百科这15年的发展过程。

易订货创始人冯颉 新零售时代的IT模式变革

易订货CEO 冯颉全球信息化快速发展的今天,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力量逐步成为更多企业发展的基石。他们聚合产业各方力量,激发商业价值,推动业务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如何利用新技术统筹管理碎片化渠道,统筹线上线下布局呢,今天易订货的创始人冯颉就“新零售时代的IT模式变革”这一主题,在峰会现场,与嘉宾进行交流分享。演讲人:冯颉,易订货的创始人兼CEO,“易订货”是铱云科技旗舰产品,也是国内首款B2B移动订货电

维基百科测试新方法防止出现虚假信息

在线百科全书维基百科越来越多地遭到恶作剧般的篡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维基百科将对编辑文章提出一些更严格的限制。

创始人和创始人都害怕的 5 件事

这些未知恐惧包括:我该投资给这个创始人么?我的投资人会像他在融资过程中承诺的那样帮我吗?实际上,让双方意识到你们两个人都有这个恐惧非常重要。不幸的是,这些年我发现,创始人和投资人都在避免处理这种恐惧。

创始人是否真的非要兼任CEO不可?

天地会珠海分舵注:本文由硅谷顶尖风投 Fred Wilson 发布在其著名的AVC博客,中文版由天地会珠海分舵编译。对于一直困扰很多人的“创始人是否非要兼任CEO“这个...

Craigslist获利攀升 让平面媒体感到担忧

7月2日消息,Craig Newmark是全球最大的分类信息网站craigslist.org的创办人,同时也是web2.0时代最耀眼的一颗星。 在Craigslist.org的网页里,Newmark将各种买卖信息分类,这个分类广告网站上有租屋、求职求才及拍卖的信息,和交友及求助的专栏。根据英国《卫报》报道

特权编辑群体自封闭 维基百科被指走向死亡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基百科这一全球最大的免费网络百科全书,在获得如潮好评之后,现在开始走下坡路。随着一群“精英”编辑操控维基百科全书的修改,新增词条数和更新次数指标均开始下滑。

Mozilla任命JavaScript创始人接任CEO

新浪科技讯3月25日中午消息,Mozilla今日宣布任命联合创始人和现任首席技术官(CTO)BrendanEich为CEO。Mozilla中国总经理宫力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将管理包括云服务、IT、Marketplace、移动和研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