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PC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Kindle for PC不用阅读器也看电子书

2009-11-12 14:30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推Kindle for PC不用阅读器也看电子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称部分顾客电邮地址被员工外泄给第三方卖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日前通知一些顾客,他们的电邮地址在违反公司政策的情况下被分享给第三方卖家。

亚马逊在中国推出贷款服务

据CNBC报道,亚马逊在中国新推出一项新贷款服务,将挑选符合条件的卖家,并将其与中国的一家当地贷款机构联系起来,提供短期贷款,帮助卖家购买商品,扩大业务。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 市值突破8500亿美元

亚马逊盘中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北京时间22:30,报1779. 30 美元,上涨24. 30 美元,涨幅为1.38%,市值达到 8504 亿美元。

这次kindle要哭了!安卓电纸书,静境阅读新体验!

或者从多年以前课堂上拿文曲星、MP4偷看小说开始,这伴随80后、90后成长的共同回忆便是数字化阅读的开端。时至今日,人们使用电脑、手机、kindle等等电子媒介进行阅读早就习以为常。然而,尽管经过多年发展,说起电子阅读的媒介,其实也只有手机和kindle。在智能手机和以kindle为首的传统电纸书之外,是不是有第三种更好的媒介,既能满足人们多种阅读需求,同时还能提供如同纸质的自然显示效果?据了解,国内即将推出全新的电纸书?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阅读器老用户:可以高看kindle ,切不可小看iReader阅读器!

如果你想知道哪个电子书阅读器品牌响? 那么,我明确告诉你,是亚马逊Kindle。 但如果你要问,kindle是不是最好的? 那么,我要提醒你,别小看了iReader阅读器。 iReader阅读器是掌阅科技发布的阅读器,据掌阅官方的数据显示,目前掌阅APP累计注册用户已达 6 亿,或许正在阅读本文的你,就是 6 亿用户中的一员。 第一代iReader阅读器于 2015 年八月发布,随后在 2016 年便发布了第二代iReader阅读器 Plus,从发布的产品来看,也的?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Kindle、iReader阅读器漫画浏览体验心得

喜爱阅读的你,已经在电子书上和文字相遇了吗?你试过电子阅读器看漫画是什么感受吗?你试过用iReader阅读器吗?用iReader阅读器看漫画爽不爽?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体验一下用iReader及kindle电子阅读器看漫画的感觉吧(后文附导入漫画到阅读器的详细操作步骤)。iReader进入iReader书城分类中的“漫画”板块,可以看到漫画选项还具体呈现出了各个类型的漫画,如“搞笑”、“绘本”、“古风”等共计 19 类,每一类中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