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购AdMob真正原因:受苹果收购传闻推动

2009-11-10 09:53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购AdMob真正原因:受苹果收购传闻推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Moto前CEO吐槽苹果:害惨了Android

在智能手机的指纹识别功能上,苹果处于领先地位。全球其他安卓手机厂商的指纹识别,纷纷被爆出不稳定、不易用。而日前,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前任CEO伍德赛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苹果公司通过收购垄断技术,导致其他安卓厂商只能使用性能较差的指纹识别,...

谷歌自动翻译软件新增9种语言达51种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一宣布称,它将为其自动翻译程序“谷歌翻译”增加9种语言。这9种语言包括南非通用的荷兰语、白俄罗斯语、冰岛语、爱尔兰语、马其顿语、马来语、斯瓦希里语、威尔士语和依地语(一种犹太语)。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