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警用计算机破解取证工具COFEE泄露

2009-11-09 16:54 · 稿源:

《微软警用计算机破解取证工具COFEE泄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COFEE全称为“计算机在线法庭科学证据提取器(ComputerOnlineForensicEvidenceExtractor)”,微软是这样描述的COFEE的:“有了COFEE,没有合适的计算机取证能力的执法机构可以轻松、可靠而且高效地收集现场证据...

简单地说,COFEE就是一种是形似U盘的提取工具,COFEE包含了超过150个信息收集、密码破解、网络嗅探等工具,可以快速绕过所有Windows的安全措施,并破解系统密码、显示网络浏览的历史,对电脑系统进行深入地搜索来获取证据...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COFEE并没有太大用处而且也不适合使用,考虑诸多因素微软并没有公开发布COFEE,然而近日它却泄露到了网上,大小约为15M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