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ebgame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发布类似开心农场的webgame:QQ花园

2009-11-07 16:01 · 稿源:cnbeta

《腾讯发布类似开心农场的webgame:QQ花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Q花园已于日前秘密上线,后期要整合到QQ空间里...

近日腾讯低调发布了一款webgame游戏QQ花园,该游戏类似QQ农场,与浪漫玫瑰园的数据是相同的,不过QQ花园在原来浪漫玫瑰园的基础上做了很多改进(也可以说是后续版本),相信腾讯发布QQ花园的目的是为了大力推广吧,就如QQ农场一样,没几天就火了,让腾讯大捞了一笔...

花盆,用来种花滴...

商店,用来买花滴...

帮助信息...

收获的花可以用来装饰花园,当然也可以卖掉...

看完图是不是觉得沿袭了腾讯的一贯作风—抄袭!呵呵...

速速访问QQ花园:http://huayuan.qq.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