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买下qzone.com域名 已指向QQ空间

2009-11-06 12:39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买下qzone.com域名 已指向QQ空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倒计时:腾讯安全分论坛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5月21日-23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众多行业领袖、技术大咖、国际知名数字经济研究者将齐聚春城,围绕产业智慧升级,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分享产业创新的发展成果。5月22,以“安全共建,护航产业互联网”为主题的腾讯安全分论坛将正式开启,腾讯安全升级亮相,携手合作伙伴解读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安全形势。作为腾讯一直以来的“国防工程”和发力产业互联网的底层能力,腾讯安全在本次?

腾讯战略调整,“内容+社交”新战略成行业利好

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近期或进行重大战略调整,不仅要转型to b市场,腾讯最具优势的内容+社交两个领域将予以融合,组织架构也将随之进行调整。对于腾讯而言,在新技术浪潮下主动调整组织架构已是惯例。自1998年,腾讯共进行过2次主动的大规模架构调整,分别在2005年以及2007年,这2次调整,让腾讯牢牢坐稳了PC时代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霸主”位置。此次风声指向“内容+社交”延伸以及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为什么是这两个?内容+

腾讯较真再推医疗卫生类沙龙:溯源 从根源上消灭谣言

近年来,医疗类谣言逐渐成为威胁大众健康的一大隐患。针对这一现象, 2017 年 4 月 14 日,腾讯新闻召开较真平台第二期线下沙龙——“溯源?较真”医疗卫生类事实查证与应对。本次沙龙总结了第一期较真沙龙成果,同时针对医疗类谣言的形成机制和应对方法展开讨论。沙龙上,腾讯网媒体拓展总经理王永治表示,较真平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 2017 年第一季度中,共计发布辟谣文章和方法论文章超过 150 篇,总点击量上亿,其中单篇阅?

WAIC 2018聚焦AI+安全 腾讯TRP-AI引擎引领防护升级

与病毒对抗的形势正在变得日趋严峻。 9 月 17 日,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上海“ 2018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国内一些黑产已经借助人工智能技术让病毒的分发更加隐蔽,甚至让网络诈骗更为精准,传统的安全防护模式亟待改变。腾讯安全团队正在借助自研TRP-AI反病毒引擎的能力,形成对黑产的动态打击,避免AI被不法分子所利用,保障亿万用户的上网安全。人工智能带来全新安全挑战 腾讯TRP-AI引擎防护升级

揭秘最高检工作报告二维码幕后:腾讯团队打造仅8天成型

《政府工作报告》上的二维码成了今年两会的亮点,代表们通过扫码可以观看动画版的政府工作报告情况,令人耳目一新。而在今天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做工作报告时,纸质报告封面上也同样出现了一个二维码,扫描后可通过视频清晰了解 2016 年工作回顾及 2017 年工作安排。而最高检一直致力于把互联网和检务公开工作结合起来,实现“看得见的公平正义”新突破,打造“互联网+检务公开”新平台的积极探索和布局,才有了这次合作的基础。(点

腾讯究竟强大在哪?

很多一线城市拿着iphone,玩着IG、脸书的人总觉得腾讯很low,总在抄袭,却忽略了这只企业改变了什么,做到了什么。(注:我不是他的员工,谢谢) 先贴一张图: 左边的是1995年的数据,

誉威注册局携.集团域名出席第二届域名发展大会

新的一年,伴随新的展望,新的机遇!2017年1月10日第二届域名发展大会于北京火热召开。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ICANN北京合作中心协办,泰尔英福、誉威注册局、西部数码等公司共同承办。互联网时代,域名是其基础。如何促进域名行业更加繁荣昌盛是所有域名从业者都关心的话题。在本次域名发展大会中域名专家从域名产业发展现状、中文域名的创新和机遇、域名政策监管与治理等全方位

世界上最早的一百个域名

知道吗,世界上最早的域名是在二十二年前注册的。whois上面可以查询到:symbolics.com1985年3月15日。 早在1984年,人们创造了域名解析系统,.com, .org, .edu, .gov, .mil 和国家顶级域名是最先被注册的一批顶级域名。 首先注册这些顶级域名的是: 第一个 .com域名 -

防范互联网金融风险 腾讯联动在深全国人大代表举办专题座谈会

9月19日,在深全国人大代表联络站腾讯联系点揭牌仪式暨“防范互联网环境下金融风险”代表专题研讨座谈会,在腾讯滨海大厦举行。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常务副主任罗莉、秘书长石岗、选联任工委主任黄国强,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中国信息通讯行业协会副会长樊庆峰、富士康科技集团精密机械事业群技术工人杨飞飞等在深的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及深圳市金融办、腾讯公司、平安银行、招?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

今天,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时隔 6 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