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资讯推出定制化服务 自行创建新闻分类

2009-11-05 10:40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资讯推出定制化服务 自行创建新闻分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视觉中国股价今日涨停 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开盘一字跌停

因人类首张黑洞照片而掉入“黑洞”的视觉中国,股价曾连续 3 个交易日开盘一字跌停,但今日其股价止跌回升,收盘时涨停。

未来城市长啥样?海信正式发布城市“云脑”战略!

4 月 18 日,“AITech2019国际智能科技峰会”在青岛举行。海信集团副总裁、海信智能科技集团总裁陈维强在开幕式暨主论坛上发表《海信人工智能发展之路》演讲,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海信人工智能技术与城市、社区、家庭的融合创新,并正式发布海信城市“云脑”战略,可将城市数据应用效率提升35%以上。城市管理百科全书,数据应用效率提升35%以上陈维强介绍,海信城市“云脑”可以向城市管理者提供一个可覆盖城市全局的开放平台,在此平台上?

智能豪华电动车引领者 天际ME7上海车展预售36.68万元起

忠于科技,始于智慧, 4 月 16 日,天际汽车(ENOVATE)携旗下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ME7 及面向未来的下一代全新车型,高能量豪华运动轿车ME-S强势登陆 2019 上海国际车展,全面展现强大智能科技产品力,进一步推动智能电动汽车的创新变革。据悉,限量 6666 台的天际ME7 尊崇始发版,官方预售价格补贴前为381, 800 元(含 3 年畅行权益),其中,不带后排娱乐系统的尊崇始发版预售价格是补贴前366, 800 元(含 3 年畅行权益)。用户

大将军罗马开局变量代码及作用一览 开局变量代码有什么用?

大将军罗马的开局变量代码有什么用,这个代码在开局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开局代码的具体作用介绍。

苏宁金融区块链黑名单共享系统已归集1100万黑名单数据

4 月 19 日消息,苏宁金融区块链黑名单共享系统已归集 1100 万黑名单数据。

Realme 手机正式宣布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Realme 创始人@李炳忠Sky 刚刚在微博发布文章《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 Realme 即将进入国内市场。

400电话彩铃内容无法上传的原因

这类彩铃为什么无法上传?今天有一个客户咨询,可不可以用以下的内容:欢迎致电X酒销售部,我们主营Y。而他们的公司名称是A公司。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处理?原则上,这样的彩铃是不允许的,因为涉及到侵权问题。即侵X酒的权。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呢?彩铃的内容中必须要有公司名称:欢迎致电A公司,我们主营X酒。这样的话,一般情况下都可以通过的。做400电话严厉打击冒充行为,不是你们公司,你就不可以使用别人的公司或者品牌名。如果?

全球第二大暗网交易平台被摧毁 非法交易项目超6.3万个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德国执法机构宣布已成功摧毁全球第二大暗网交易平台“华尔街市场”。据了解,该平台有超过 5400 个卖家和 115 万的客户。截至目前,该平台已进行过窃取数据、伪造证件、恶意软件等非法交易项目超6. 3 万个。

人工重、效率低、回款慢、投诉多……催收行业之痛如何解?

截至2018年底,中国金融行业的不良资产规模,超过了2.2万亿。催收行业从业者预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行业仍然会有较快的发展。尽管市场巨大,前方却并非坦途。极端的催收行为让整个行业蒙羞,也招致了监管的重拳打击。从“3·15”晚会至今,行业人心惶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