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清理最新资讯  > 正文

广电总局将清理无证视听网站 不符条件的一律关闭

2009-11-04 11:54 · 稿源:央视网

《广电总局将清理无证视听网站 不符条件的一律关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国目前有超过300万家网站,持续、集中提供一定数量视听节目的网站预计有1000多家,据不完全统计,每月还有相当数量新增的擅自开展视听节目服务的无证网站...

自《互联网视听节目管理规定》颁布以来,广电总局对传播色情低俗视听节目的无证网站进行重点清理,依法清理无证违规网站超过500家...

那些已经开办但还没有获得许可证的视听网站将何去何从?2010年3月以后是否还会许可新的机构开展网络视听业务?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对《通知》的有关条款进行了解释,他说现在正在开展视听节目服务业务的网站,只要符合开办视听节目服务基本条件,都可以在今年12月20日前申请补办《许可证》,对于不主动申请补办许可证的网站,超过期限后将作为无证网站予以清理关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央视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