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奇虎最新资讯  > 正文

奇虎总裁齐向东:杀毒软件排名已进入前三

2009-11-02 11:31 · 稿源:资讯索引
《奇虎总裁齐向东:杀毒软件排名已进入前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免费是否没好货 2009主流杀毒软件实用评测

安全软件市场最近波澜迭起:9月,微软推出了免费的MSE杀毒;10月,各杀毒厂商的2010版又纷纷亮相;而主打永久免费的360杀毒也在官网上首次发布了1.0正式版。这些新推出的杀毒软件究竟孰优孰劣?

面对病毒不再恐慌 2009年10大杀毒软件大PK

刚现网银安全危机、又出电信断网事件,无孔不入的病毒、木马趁火打劫,变本加厉,时刻都想“牛”一把。杀毒软件更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技术更新加营销创新,使出浑身解数争夺市场。杀毒软件谁更牛?信息安全市场将如何发展?一番PK之后,我们定有感悟。

奇虎暂停联盟推广 计划3月8日大改版

据消息人士透露,奇虎公司已于3月2日停止所有联盟推广,并计划3月8日进行大改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痛失前三!最新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谷歌星霸榜

    今天又是周一,外媒GSMArena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热门手机排行榜。该网站始建于2000年,主要面向全球用户发布相关的信息,其热门手机榜单也是根据一周的用户关注量来进行排名。iPhone15及iPhone15Pro同样跌出了此次榜单,不知道这一排名在下周又将会有什么新变化。

  • 阳”爆发?担心下一波病侵袭!

    “三阳”的症状如何?据医院门诊介绍,“三阳”的患者比较少,症状较轻。较前两次无明显变化。有的表现为发热、头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部分患者转阴的时间较长。也有的患者发热症状不明显,大多会出现一些类似流感的症状。目前主要流行的毒株是什么?8 月初,世界卫生组织将EG. 5 新变异株列为“需要关注的变异株”。相比之前封闭环境才下演变而来的变异株,EG.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 海信家电2023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31%

    10 月 11 日晚间,海信家电(SZ 000921,HK 00921)发布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海信家电预计 2023 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3. 57 亿元-24. 66 亿元,同比增长120%-131%;扣非净利润19. 94 亿元–21. 03 亿元,同比增长157%-171%,延续了业绩的高速增长趋势。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海信家电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展现出“长期主义”的发展韧性与活力。业绩快速增长,上市公司发展成果广受�

  • 熙流数字Aerocae工业软件入围第八届清华校友创大赛全球总决赛

    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于9月18日在浙江桐乡市胜利召开,此次总决赛由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清华校友,携机器人、智能装备、精密机械、汽车汽配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参加。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吉俊民,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嘉兴清华校友会会长黄开胜,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长袁剑雄,中共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等领导参加活动。赛后牟熙先生表示:此次参加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Aerocae国产CAE工业软件进入总决赛前十,充分说明了熙流数字在国产工业软件领域的付出,得到了大赛和评委老师的肯定,我们一定坚持打磨产品,十年磨一剑,为国产高端制造业铸魂。

  • 世界排名第三!任正非:国内现有30多个操作系统基于鸿蒙开源构建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刘亚东的谈话中提到,国内现在有30多个操作系统都是基于鸿蒙开源构建的,涵盖了行业终端、手机平板、家庭终端,加起来大概已经有6亿用户,世界排名第三。鸿蒙刚升级到4.0,升级以后,外面也会跟着升级。有个开源社区,不是华为一家在做,我们做的是底座和内核。我们是做黑土地”,上�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按摩淋巴结能排?科普:不能 按摩不当会加重病情

    有网友表示,如果淋巴结肿大的话,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症状并且能够治愈肿胀。淋巴在人体内分布广泛,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快速排出。淋巴不需要按摩,淋巴结肿大更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 河南多地已发现隐翅虫:液堪比硫酸 见到千万别拍

    最近河南地区又有不少人发现了隐翅虫,热搜话题下不少网友都表示被隐翅虫叮咬过。从大家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接触过隐翅虫后皮肤上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并且要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消除。情形严重者要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抗感染或抗过敏治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