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ki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微博和wiki在一起

2009-10-10 14:35 · 稿源:

《当微博和wiki在一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诸如此类热词都是有像“互动百科”、“维基百科”以及各类垂直类百科网站所提供,像互动百科就号称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目前提供350万的词条内容,旗下的HDwiki百科建站程序更是网络了一大批的站长创建了上万个百科站点,他们扮演着一群“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角色...

sina微博刚刚起步,急需大量有价值的东西吸引用户,名人效应是一块,热点内容是更重要的一块,不久前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拼爹游戏、寂寞党”事件,让百科类型的网站赚足了用户的眼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