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火狐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版火狐3.6下周发布 明年发布4.0版本

2009-10-08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测试版火狐3.6下周发布 明年发布4.0版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月火狐Chrome继续蚕食IE浏览器市场

8月份,火狐浏览器市场份额增幅最大,由7月份的22.5%增长至23%;谷歌Chrome由2.6%增长至2.8%;苹果Safari市场份额仍然为4.1%;Opera保住了2%的市场份额;IE市场份额则由67.7%下滑至67%。

测试版火狐3.6下周发布 明年发布4.0版本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准备在下周五即10月16日发布最新测试版火狐3.6。据悉,此次将发布的新版本不存在较大升级,估计要等到4.0版本时才会增加一些重要功能。预计Mozilla将在2010年发布火狐4.0。

火狐浏览器最新版本发布 雷鸟仍不安全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公司日前发布了其开源浏览器Firefox的最新版本——Firefox 2.0.0.14。

火狐修补五个安全漏洞 建议用户升级其新版本

周二,Mozilla推出了最新的开源浏览器Firefox 3.0.12,其修复了五个关键的安全漏洞,并修正了少数其他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