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源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开源部门前主管加盟云计算创业公司(图)

2009-10-02 12:51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开源部门前主管加盟云计算创业公司(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计算或引发新一轮创业潮

近六个月国内云计算市场资本活跃,尽管有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夹击,云计算行业的创业者们仍然有不俗的表现,以华云数据、青云、Ucloud等为代表的十八家云计算公司获得总额超过五十亿元融资。先是青云宣布获得10. 8 亿元的D轮融资,不到一周的时间华云也宣布获得了 15 亿元的F轮融资,连续的大手笔资本投入,让云计算又火了一把。行业资深观察人士预测,这一波趋势将在下半年得以持续。该资深观察者认为,阿里、腾讯等巨头当前主

并行科技超算网格机时助力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 研讨会

——分享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的全栈解决方案 3 月24~ 26 日,北京西郊宾馆,并行科技超算网格事业部应用总监乔楠应邀出席“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研讨会”,并向现场国内外科研人员、研究生分享了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全栈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计算物理发展趋势与性能优化解决方案与应用技巧,获得用户认同。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想要的二合一市场 “中国好队友”京东已悉心培育

5 月 23 日,微软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这场前期保密工作做得颇严的发布会不但破天荒地首次走进中国,而且发布会了新品Surface Pro 。除此之外,外界也留意到一个细节,京东作为战略伙伴受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而且获得了这款Surface系列新品的 2 周独家预售权。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京东会成为微软如此重量级发布会的“座上宾”呢?京东胡胜利获赠全球首台Surface Pro这一切还要从Surface系列及其代表的二合一市场说起。众所?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李德毅:太多的定义使云计算有皇帝新衣之嫌

9月8日消息,以“创新服务 融合”为主题的神州数码2009创新年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工程院李德毅院士表示,目前,太多的定义和太泛的解释使得云计算有成为“皇帝的新衣”,它有几个基本任务:第一虚拟存储;第二变粒度和跨粒度计算;任务三,不确定性计算;再有是软计算

从电商到云计算大数据,杭州为什么一直能赢在未来?

从古至今,杭州在中国的商业史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从古代农业、轻贸易到新时代的电商、移动支付再到如今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杭州都做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在信息化时代,气候温润的杭州总是以一种先入为王的魄力领跑华夏——这里发育了阿里巴巴这一开拓了中国电商和移动支付疆土的商业帝国,吸引了中国科技股价最高的网易,建立了 10 个信息经济特色小镇、 100 多个众创空间,年均每天8. 5 场的创业活动。扑面而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说好的微软Xbox电视棒呢?据说已“被砍”

小编点评:微软这么砍项目真的好吗?为什么即将发布了却有遭到取消。微软似乎很喜欢在“最后一分钟”砍掉准备发布的新品。微软原本计划在今年6月份的E3展上发布一款Xbox电视流媒体设备,但这款设备最终并没有出现。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这款传闻中的Xbox电视棒已经被微软取消。据称这个Xbox电视棒在微软内部的开发代号为霍巴特项目,取消之后已有30万台的订单被砍。按照计划这款产品将在发布之后以99美元(约合人民币671元)的价?

2016惠州云博会看点众多,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中国手机创新周和第五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如期到来。本届惠州会展中心的4个展馆将全部投入使用,除了设立政府形象展、中国手机设计与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作品展、第八届“省长杯”惠州赛区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等特色成果展外,分为可穿戴设备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智能手机及APP展区、机器人展区、车联网展区、云计算及大数据展区、智慧消费区、互动交流体验区8大专业展区。届时,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