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整治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集中整治手机网站

2009-09-27 11:04 · 稿源:飞象网

《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集中整治手机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2009年9月23日开始,全国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手机网站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办公室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将按照统一部署加强对手机网站的监控,集中力量侦破手机网站传播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案件,深挖打击淫秽色情手机网站利益链,严肃查处为淫秽色情手机网站提供建站、接入、广告推广、代收费服务的运营商和第三方支付企业...

要求接入服务单位加强对新接入手机网站的实名登记,严格执行“先备案、后接入”的有关规定,落实相关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要求网络广告代理商严格审核加盟网站资质和所发布广告内容,严禁利用所谓的广告联盟方式为淫秽色情手机网站代理发布广告;要求第三方支付企业加强对注册商户的资质审核,严禁为淫秽色情手机网站提供代收费和非实名支付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