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将推全新网盟推广服务 投放形式更多样

2009-09-25 13:45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将推全新网盟推广服务 投放形式更多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春节,有3万人无法回到他们的家

北京市某救助站,一位有智力障碍的老人站在院子里 回家过年,牵动着每一个在外游子的心,“有家人的地方才有家”,每一年的春节前,到处都是匆匆的步伐,奔向着同一个方向——家。 但并非,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回家的路。 在全国2041个救助站中,有近3万名被救助的走失人员,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存在着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自己的亲人,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里,“无名氏”成为了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的名字?

百度日本站被GFW屏蔽 疑与色情内容有关

百度日本站(baidu.jp)近日被GFW屏蔽,大陆用户已经无法通过www.baidu.jp访问百度日本站。国内十部委正在进行一场打击网络色情内容的专项活动,4月12日,全国依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百度日本站被屏蔽疑与此有关。

地铁扔书已OUT!参加百度-南大悦读挑战赛,读书不用捡

近日,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地铁车厢内,许多乘客无意间发现了被人随意“丢弃”的书本。原来,这是一场名为“丢书大作战”的活动,灵感则来自于电影《哈利·波特》中“赫敏”扮演者,英国演员艾玛·沃特森在伦敦的“地铁藏书”活动。发起方“新世相”将10000本书投放于北上广各条地铁线路内,而“捡”到这些书的乘客,可以将它们带回家阅读,并传递给自己的家人朋友。最终,这次活动收获了广泛关注,“丢书”冲破信息爆炸的重重?

“AI+教育”完成关键启动 中国有望率先普及智慧教育

9 月 20 号,百度与合肥市政府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合肥举行,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安徽省智慧教育高速发展。据介绍,此次在智慧教学方面,百度教育大脑将从安徽省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打造一套适用于解决安徽教育现状的全套“AI+教育”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用人工智能进行教育升级,助力安徽省成为智慧教育大省,并形成智慧教育产业引领国内教育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除此之外,双方还将共同把中国声谷打造成为全?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百度度秘机器人进驻手机首批合作华为荣耀

新浪科技讯12月12日晚间消息,在荣耀2周年发布会上,百度与华为荣耀达成合作,百度度秘将与华为荣耀“智灵键”深度集成,为华为手机用户提供秘书化搜索服务。这是百度度秘发布以来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度秘(英文名:duer)是百度在2015年世界大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