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土豆最新资讯  > 正文

优朋普乐反击土豆 呼吁不上传盗版是逃避责任

2009-09-25 10:05 · 稿源:资讯索引
《优朋普乐反击土豆 呼吁不上传盗版是逃避责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朋普乐黑维炜:媒体融合下的三大趋势——内容升级、交互增强、价值聚合

3月24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以“云聚全媒体智汇新视听”为主题,旨在促进广电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深度融合。优朋普乐副总裁黑维炜应邀出席媒体融合论坛环节,并进行了主题发言。黑维炜指出,互动电视已经成为电视行业的未来,在媒体融合大趋势下,优朋普乐从三大方面发力,提升互动电视服务及商业价值。

优朋普乐韩怡冰:互动电视重塑数字生活

11月18日,GFIC 2015家庭互联网大会-OTT发展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韩怡冰在讲话时表示,互动电视形态就是整个电视行业的趋势和未来,同时互动电视带来的多种变化正在形成。

优朋普乐韩怡冰:优朋云营造互动电视场景传播

7月7日,第16届IAI国际广告奖年度创享节暨颁奖盛典在京举办。此次盛会以“创意、纷享、盛典”为主题,邀请企业界、营销界、广告界、媒体界、国际人士等多领域专家出席。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作为场景营销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创享节,并发表“营造互动电视的场景传播”的主题演讲,向中国广告业界同仁介绍了互动电视的传播场景现状及市场热度。

优朋普乐黑维炜:电视媒体特色是精品化、家庭、现象级

11月15日,第五届GFIC2016全球家庭互联网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重构大屏生态,共筑家庭入口”。在家庭互联网领袖峰会上,优朋普乐副总裁黑维炜做了主题为《新媒体环境下的创新发展》的演讲,向社会各界介绍优朋普乐在新媒体环境下,互动电视产品的创新与发展。 图:优朋普乐副总裁黑维炜内容是电视精品化命门黑维炜在大会上表示,家庭互联网行业是由精品化、家庭中心、现象级三点组成的,精品化内容会作用于家庭?

优朋普乐助阵WCA2016 互动电视平台开播精彩赛事

近日,互动电视云服务商优朋普乐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竞赛事WCA达成了合作,双方将在优朋云内容数字发行合作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在游戏频道打造一个WCA专区,涉及165天的线上线下精彩赛事将在优朋普乐所提供互动电视云服务的各大平台同步播出并提供点播服务。

土豆全资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杨伟东卸任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上海合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杨伟东变更为史仓健(阿里巴巴文娱集团阿里游戏总裁),同时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一职,新增冯云乐出任该公司监事,黎直前不再担任该公司监事一职。

国内4K市场持续升温 优朋普乐、华为、优土等抢滩布局

2016年伊始,互联网电视领域便开始升温,尤其4K市场表现抢眼。1月20日优朋普乐宣布与好莱坞公司合作引进中国首批真正4K内容并于春节后落地;21日上午,优酷土豆与华为等宣布进军4K。业内专家评价,巨头抢滩登陆布局4k内容及产品,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目前国内号称4K的视频内容大多都是鱼目混珠,4K行业发展也正遭遇着内容极度匮乏的行业瓶颈,随着好莱坞公司“真4K”内容在春节后登陆中国,以及视频巨头们一同发力4K,这一行业窘境有望破局。

优朋普乐黑维炜:媒体融合关键在于放大自身优势

8月25日,第25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简称BIRTV)在北京召开。在BIRTV媒体融合峰会现场,优朋普乐副总裁黑维炜表示,优朋普乐始终在进行融合媒体领域的探索,新媒体与传统媒体融合的目的殊途同归,关键在于促进两种媒体自身优势的最大化。

优朋普乐韩怡冰:优朋互动电视广告今年要力争突破6亿

5月19日,优朋普乐副总裁韩怡冰在第十一届电视新媒体产业峰会上宣布, 2016年,优朋普乐广告营收将力争突破六个亿。

想要整段不垮掉,土豆给你加点料

网络流行词一会儿一阵风,两周前在“Freestyle”的可能是潮人,现在还提可就out了——走在网络前沿的 95 后已经开始“整段垮掉”了。据了解,“整段垮掉”来自于《火星情报局3》(以下简称《火星3》)中刚荣升副局长的薛之谦的口头禅。每期节目一结束,除了出自郭副局长、刘维特工、沈梦辰特工等之口金句变身流行词,被大家“发扬光大”,每期的话题更是会引发各种“姿势”的民间提案。节目里局长开会,节目外PUGC在土豆上“开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