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iscuz!最新资讯  > 正文

康盛创想今日正式发布Discuz! 7.1 Beta版本

2009-09-24 13:56 · 稿源:Comsenz

《康盛创想今日正式发布Discuz! 7.1 Beta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新消息,康盛创想(Comsenz)今日正式公开发布了Discuz! 7.1 Beta版本。据Discuz!产品开发团队日志介绍,即将推出的Discuz! 7.1社区论坛系统,经过Beta版本公开全面的测试及应用后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改进,以确保正式发布版本的安全、稳定、高效和在各种应用环境下的顺利安装与升级。图 01 Discuz! 7.1 Beta版本升级向导通过Discuz! 7.1 Beta版本可以看出,Discuz! 7.1版本在继承Discuz! 7.0版本经典创新应用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完善了社区论坛系统的功能,创新性的引入了更多专业社区互动功能。为了先睹为快,站长下载应用Discuz! 7.1 Beta版本后,可以更加直接的了解2009年主流网络社区的创新趋势,熟悉提醒系统、新编辑器、新手任务、社区热点、主题关注等功能的应用设置,抢先体验感受Discuz! 7.1版本的后台管理使用。作为一款领先的开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msenz”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