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瑞星发布预售公告 50元甩卖杀毒软件

2009-09-21 11:29 · 稿源:TechWeb

《瑞星发布预售公告 50元甩卖杀毒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瑞星官方网站发布预售公告,自9月21日至10月16日期间(仅限工作日),用户可以在瑞星网(http://www.rising.com.cn/2009/presell/)定购最新的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版...

此次预售的瑞星2010是国内唯一被微软推荐的Windows7指定杀毒软件,在微软最新公布的Windows7系统推荐杀毒软件中,仅有瑞星是来自亚洲的厂商...

瑞星副总裁卢青表示,随着网民的增加,安全软件需要变得更亲民、更人性化,此次网络预售,瑞星用户不但可以用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新的产品,还能享受到瑞星2010版软件带来的全面安全保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网友网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国内开售 售价350元灵感源自赛博皮卡

    特斯拉中国宣布,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在国内正式上市,其设计灵感源自于特斯拉的赛博皮卡。这款开瓶器经过21道工序和12次拉砂工艺处理,并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使其不仅外观美观坚固耐用。该产品规格为95mm*37mm*7mm,净量99.3g,售价350元。

  • 350元“智商税”?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开售:号称有收藏价值

    今日,特斯拉在中国官网上架TeslaCyberOpener开瓶器,售价350元。相比普通的几块钱开瓶器,特斯拉CyberOpener开瓶器价格确实不便宜。有意思的是,特斯拉CEO马斯克为CyberTruck哨子宣传时不忘嘲讽苹果一番: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此前,苹果推出售价19美元的抛光布,被网友调侃天价抹布”。

  •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 原价399元增强性能!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近段时间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非常火爆,不仅手机比较难买,连手机壳都非常难抢。尤其是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分别售价299元、399元,内置超薄液冷层搭配高精微泵,可通过冷却液循环带走机身热量。根据此前Mate60系列的实测,手机壳能让《崩坏:星穹铁道》帧率提升1帧,温度降低超3℃。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难忘一课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业内人士:书写不规范

    不得不说着确实是记忆非常深刻的一堂课!10月13日消息,近日,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火了,据网传视频和图片显示,这块颁奖牌上写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乍看之下似乎并无不妥,而且令人艳羡,毕竟奖学金能达到5万,非常厉害了,但是,在50000的数字上方,则分别对应了百、十、元、角、分的中文,也就是说,实际上获得的奖金是500元。500和50000,这差�

  • 小米13T系列发布:徕卡直屏旗舰 5000元

    小米13T、小米13TPro在欧洲正式发布。先来看标准版小米13T,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是144Hz,分辨率为1.5K,后置徕卡三摄,主摄是5000万像素,拥有1/1.28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1.22微米,支持OIS光学防抖,光圈是f/1.9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闪充,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Ultra芯片。小米13T起售价是649欧元,小米13TPro起售价是799欧元。

  • 离线语音500ms识别速度,极越01预售25.99万元起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