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版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我四年快乐创业史 重视版权探索新盈利模式

2009-09-12 09:13 · 稿源:华军资讯

《酷我四年快乐创业史 重视版权探索新盈利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9日以“音乐·创新·共赢”为主题的“酷我音乐盒2009”新闻发布会在其创始人之一的怀奇女士的回忆中开始了...

于是,从斯坦福毕业的雷鸣,拒绝了年薪20多万美元的工作,与曾担任过美国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A.T.Kearney)高级咨询顾问的怀奇一拍即合,毅然回国自己创业...

重视版权酷我探索新盈利模式...

2007年,“酷我”入选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经济类杂志《财富》评选的2007年度酷公司(“COOLCompany”)排行榜...

(酷我音乐盒2009发布会现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华军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