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信可发免费定时短信

2009-09-04 15:56 · 稿源:资讯索引
《飞信可发免费定时短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主打去中心化博客+版权保护,上线一年的「亿书链」会是创作者的福音吗?

在这个人人皆是自媒体的时代,版权保护成了一道难题。一位作者绞尽脑汁创作的文字,有可能被花样抄袭,结果,创作者收入微薄,而那些专做运营、掌握渠道的人却能借此大赚一笔。如此环境,自然不利于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

全国水质排行榜公布 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

日前,生态环境部门发布了全国地表水环境质量状况,公布了2019 年一季度,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其中雅安、来宾、云浮等 30 个城市的排名最好,下面附上完整排行榜单,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

三星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为什么容易坏?iFixit 拆解给出评价

前知名拆解团队 iFixit 在对三星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进行拆解后发现,这一手机其实在是太脆弱。iFixit 称,Galaxy Fold 的显示设备「脆弱得令人担忧」。

都进入无现金社会了,5 元人民币还要用区块链加码防伪?

4 月 30 日,币圈出现了一则趣闻——新版 5 元纸币或将用区块链来进行追踪。这一设想颇为出人意料,因为区块链是基于数字世界的一项技术,比互联网还要数字化,区块链和一张张纸质印刷品的结合,有些难以想象。

联合发力建设5G智慧公交: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兴通讯与哈尔滨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及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5G智慧公交建设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以5G技术提升公交系统信息化水平,共同研究探索基于5G的智慧公交应用场景、方案及相关标准建设,加快5G创新应用的研发和商业化进程,共同打造5G智慧公交行业应用示范。 作为首批入选 “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工程”的城市,近年来哈尔滨市加快建设常规公交、轨道交通、出租车、慢行交通等多种交通形式?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恒企教育行业影响力获认可 荣登“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4 月 26 日,由创业黑马主办,黑马大学协办,创业家、i黑马、火柴盒联合承办的“ 2019 教育产业未来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发布了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榜单,评选范围涵盖AI+教育、K12 教育、语言培训、职业教育、素质教育等领域,其中新东方、科大讯飞、中公教育、恒企教育母公司开元股份等知名教育企业脱颖而出,荣登《 2019 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榜单。 2019 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 榜单 据了解,本次“ 2019 教育产业

消息称华为麒麟 985 将于第三季度量产,采用 7nm 加强版工艺

据 Digitimes 援引消息人士称,华为将在第三季度量产采用台积电 7nm 加强版制程的麒麟 985 芯片。

途牛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徳卸任途牛信息法定代表人 陈杰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途牛旅游网联合创始人及CEO于敦得卸任法定代人职务,陈杰接任,于敦得仍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兼CEO一职。途牛(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8 月,注册资本 10 亿元,大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途牛旅游(香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

拉新易留存难,微信小程序改版对小游戏运营有什么影响

在 2019 年游戏版号总量控制的背景下,小程序或许是一条出路,这是几乎所有游戏行业从业者都普遍认同的一个观点。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 2019 中国小游戏产业研究与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数据显示,作为微信小程序的头部应用,小游戏数量已经超过 7000 个,日均活跃用户达到了 1 亿人,小游戏产业已经搭就了一条涵盖研发、推广、道具、广告等多个方面的成熟产业链。尽管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但小游戏新增快、留存少却是运营中无法绕开的现实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