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愿意充当创业教练角色

2009-09-04 11:02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愿意充当创业教练角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