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饶凯最新资讯  > 正文

饶凯:用长尾理论来破解淘宝开放平台玄机

2009-09-03 12:35 · 稿源:blog.myqun.org

《饶凯:用长尾理论来破解淘宝开放平台玄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这点理解就比较容易破解淘宝的开放平台战略了,淘宝自家的核心开发力量专注于长尾部分前段的主流应用开发,而后续无限延伸的长尾市场,将交给市场上最广泛的第三方开发人员去完成,可谓是以长尾市场面对长尾供给,应该说这个战略还真的是蛮牛的,主流市场和这个无限延伸的长尾市场相加后,马云的大淘宝生态系统以后将如同打通了任督二脉,以后此系统将更加走向良性循环,甚至是自我进化和完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log.myqun.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