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推出英文版微博平台雅虎Meme

2009-09-02 09:23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推出英文版微博平台雅虎Mem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

微博最近有了红包,然后有了新的玩法——红包财神卡。那么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文中为大家带来相关解答。微博红包财神卡玩法详情介绍: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而“财神卡”的另外一重玩法则是,集?

微博力推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 打破企业营销瓶颈

新浪科技讯9月25日下午消息,微博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微营销、新探索”的分享会,推出一系列社会化营销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破营销瓶颈。微博副总裁王雅娟表示,无论是成熟型企业或是成长型企业,粉丝经济都是其创新营销模式、突破发展瓶颈的生命线。此次发

雅虎:将向安全漏洞案2亿用户支付5000万美元赔偿金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早间,雅虎宣布,已经同意支付 5000 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向美国和以色列的约 2 亿名用户提供两年的免费信用监控服务。此前这些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及其他个人信息在有史以来最大的安全漏洞案中被盗。

1分钟快速响应 微博打造全网最快热搜榜单

3 月 8 日,作为全网热点来源的微博热搜榜进行了版本升级。本次升级最大的变化是,热搜榜更新速度从 10 分钟大幅度提升到 1 分钟,这意味着只要热点开始发酵,用户就可以在榜单上看到,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最新鲜、最热门、最有料的热点资讯。1 分钟更新响应 夯实热门事件风向标地位过去的 2016 年,微博热搜榜以几乎全网最快的速度,呈现了一批具有搜索特色的全民热点。比如“王宝强离婚”、“乔任梁去世”、“南海仲裁结果”等,?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微博:2月共对4763个违规账号采取了限制措施

今日,微博发布2019年2月社区管理工作公告,公告显示,根据网友举报、主动巡查等方式,合计对 13 万 4 千余条微博,采取了屏蔽、删除等处置措施;对发布时政有害信息的 4763 个账号采取了禁止发布微博和评论、限制访问、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较上月同比上升25%)。​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马年新春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

新浪科技讯1月31日凌晨消息,马年来临之际,新浪微博互动量大幅提升,微博再次成为网友送出新春祝福、讨论春晚的最重要平台。马年新春第一分钟共有863408条微博发出,春晚提及量4541万条,同比去年1900万增长1.39倍。3447万用户参与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