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2009-09-01 09:40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500万像素 诺基亚3G滑盖6600is仅1580

这款500万像素的诺基亚6600i售价下滑了200元,目前有商家报出了1580元的低价,如此的售价对于这款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3G手机来说很是不错,非常具有诱惑力。

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下降

据虚拟社区“哈宝旅馆”的一项调查显示,诺基亚在青少年中间的受欢迎程度正在下降。这对一直强调品牌形象的诺基亚无疑是不小的打击。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都不干了 一家深圳厂商却在坚持做WP10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仍然维持着多个不同的Windows版本,例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 Mobile。WP10手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想在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 Mobile,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酷比魔方一款价格为138美元的智能手机,把它用作平板电脑。Liliputing表示,酷比魔方的Cube WP10智能手机配置7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210芯片,运行Windows 1

诺基亚安卓新机跑分出炉 无缘中国市场

过去一直传闻诺基亚将于年底前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而现在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日前,在国外媒体披露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代号D1C的新机之后,这款新机现在又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有Android7.0系统和骁龙430八核处理器(MSM8937),拥有3GB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安兔兔后台跑分在4.5万左右,但据称这款诺基亚回归首作将不会在国内上市。诺基亚安卓新机新机跑分曝光根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