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色情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公安部称 原始人风波与其为色情网站服务有关

2009-08-27 10:02 · 稿源:资讯索引
《公安部称 原始人风波与其为色情网站服务有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DC产业需求旺盛 预测2010年将达108亿

中国站长站讯:根据诺达咨询最近发布的《2008中国IDC产业发展与市场竞争研究报告》市场研究数据表明,我国个人互联网消费市场规模发展迅速,2008年预计将达5800亿元。

行业聚焦 新版IDC业务市场研究年度报告预览

已经过去的2008年受到各种经济因素和国际局势的影响,以及国内有关政策的大规模调整,IDC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2008-2009年中国 IDC业务市场研究年度报告》从IDC市场概述,趋势分析,市场影响因素,竞争分析等方面对于2008年的IDC产业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根据

第三届IDC产业年度大典正式启动

日前,中国IDC产业年度大典组委会在京隆重宣布,第三届IDC产业年度大典暨IDC产业升级与行业融合发展论坛正式启动,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进入日程安排。

开色情网站被判无期徒刑,因不应该!

“华人第一成人社区”“情色六月天”特大淫秽色情网站案,“主犯被告人陈辉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给轰动了。

“IDC云化委员会”成立 华云分享IDC转云理念与方案

近日,由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组织的IDC云化委员会在北京正式成立。IDC云化委员会是由华云、CloudIn云英、云途腾等多家云服务提供商联合众多IDC厂商发起,旨在解决当前IDC行业发展中一些问题,倡导共同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盛世云图、领智云画、中国IDC圈、中嘉和信、迅安联创、腾龙云、睿江云、意世扬科等企业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李琰 作为IDC云化委员会的专家委员,华

46%比利时人上班时“公网私用”色情网站访问多

比利时的经济增长形势目前在西欧地区算是佼佼者。不过现在公司老板们却开始犯愁了,因为他们的员工越来越热衷在工作时间私自用公司电脑上网冲浪。

新手教程 什么是IDC(互联网络数据中心)

随着因特网及其相关应用产业的发展,内容更丰富服务更深层次的网络服务提供商(Network Service Provider,NSP)横空出世,IDC?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center(简称IDC)作为NSP业务的一个重要的网络服务平台,它通过与某一骨干网高速连接,借助丰富的网络资源向网

IDC与村村乐合作研究中国农村ICT市场发展趋势

网易科技讯8月10日消息,IDC与村村乐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中国农村市场、电商平台和零售终端市场等多方位进行深度合作。IDC与村村乐的合作将依托于IDC全球的研究体系和中国本土的研究团队,借助村村乐在中国县级和乡镇根深蒂固的网络优势、到达优势和互联网平台优势。合作将发挥双方在研究、地理位置、客户资源和网络平台等方面的能力,在农村市场的研究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双方计划在未来一年联合推出一系列中国农?

透析行业真假 IDC客户托管需谨慎

中国IDC圈去年连续跟踪报道了几起IDC行业恶性“倒闭”事件,虽然最后大多受害客户在各方的努力下拿回了所属服务器及备份,但仍然不可避免遭受损失。

八月,为垄断者打工的IDC服务商们

IDC厂商们开始写承诺书,承诺某几个IP地址之外的是清白的,而什么是黑的,没有清晰的标准,反正,熬过八天,或者是熬过这个八月,检查团一走,大家继续做生意,无论怎样,日子总归要继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B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谷歌AI搜索出现问题,竟推广欺诈网站和恶意软件

    谷歌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搜索生成体验,引入了一些页面上的AI生成搜索结果。这一新功能似乎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它可能会在生成的响应中推广欺诈网站和推送恶意软件。他是一位评价最高的评论员,具有帮助人们找到科技和更多领域最佳交易的丰富经验。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车主被蔚来服务震撼:ABS故障需拖车 专员免费帮订酒店、送晚餐

    快科技4月1日消息,蔚来一直被称为车圈海底捞”,即便是蔚来车主,体验过其售后服务,也会被震撼到。日前,有蔚来车主发文称,再一次被蔚来的服务震撼,从最开始的蔚来专员驱车两个钟的一键加电,到这次车辆故障售后协调,不得不说蔚来真厉害。车主表示,昨日晚间车辆换完电后,显示ABS故障,随后就有专员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回蔚来售后中心检修。同时,又有专员为他订酒店、打车,甚至蔚来专员还想帮他把晚餐买了送过来。蔚来专员甚至还问他,是否需要赶路,他们那边可以帮他订高铁,或者协调代步车。车辆出现故障后,他就是全程听蔚来?

  • 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业内率先探索「服务+保险」方案100 % 用户续约率深信服自2019年起开始网络安全保险的探索,基于5000余家�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