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赵波:鼓励企业研发一体机和互联网电视

2009-08-20 12:31 · 稿源:资讯索引
《工信部赵波:鼓励企业研发一体机和互联网电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0后的黄金视界 45英寸互联网电视来势汹汹

液晶电视发展到今天,可以说已经全面进入“互联网”时代。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电视企业,纷纷将互联网基因注入旗下产品。用户习惯的改变以及用户感受的强调是最大推动力。当90一代逐渐成为市场购买主力的时候,互联网电视的井喷就不难理解了。如果说80后一代还是在上学时逐渐熟悉互联网的概念的话。那么,大多数90后可以说互联网是伴随着自己的成长。而这一部分群体,目前正在逐渐成为互联网电视的购买主力。尽管都是互联网电

互联网电视战场谁主沉浮?传统家电企业VS互联网企业

目前智能家电的市场渗透率持续上升,家电产品纷纷进入智能时代。从产品的功能属性来看,智能家电的发展需要经历智能单品、智能入口、智能生态圈、人工智能四个阶段。依托影响交互方式的新技术,彩电和冰箱甚至已经进入智能生态圈的阶段。 得益于用户的高频使用率,产品终端可以得到更多的用户数据,在此基础上,智能家电将步入人工智能阶段。根据中怡康时代测算,智能家电市场的规模将在未来5年持续增长,到2020年,智能家电的规?

工信部曝光9款恶意应用,用户下载手机软件请认准官方渠道

最近,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正在热映,其主人公破坏王拉尔夫曾被广告弹窗环绕,不胜其扰。这一幕对影迷来说十分熟悉,因为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都曾有过被广告弹窗骚扰的经历。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可能是恶意应用,不法分子往往在手机应用内植入木马病毒,并诱导用户下载,最后造成财产损失。 王女士最近就遭遇了广告弹窗的骚扰。王女士的女儿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最近喜欢上了《小猪佩奇》动画片。担心?

工信部:三大运营商对地方滚动投资达1万亿

7月22日消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今天上午召开“2009上半年工业、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表示,近期三大运营商与地方纷纷签署了3-5年战略合作协议,三家企业在协议期内拟滚动投资超过1万亿元。

互联网电视“合规”时代来临 CAN UI联盟成OTT新“风口”

在 2016 年,作为拥有牌照方背景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率先基于广电总局TVOS2.0,自主研发了可搭载于互联网电视等多种智能终端的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2017 年 4 月 21 日在深圳,看尚正式签约 15 家OTT品牌厂商组成联盟,取名为CAN UI联盟,为不断加强互联网电视系统研发与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互联网电视生态梦破灭? 新锐微鲸未来可期

11月9日,乐视CEO贾跃亭举行投资者交流会,首谈过去几周乐视拖欠货款传闻、股价大跌的不佳现状,回应广大质疑,解读乐视网进一步的战略举措等问题。会上贾跃亭深刻反思,坦然应答,欲化大为小,但乐视市值在波动中蒸发100多亿、资金链处于千钧一发,仍引起不小风波。作为互联网电视行业一代大佬,乐视的生态大名响彻业内,如今因为此次事件使乐视在双十一前夕遭受反思与质疑,反而为后起之秀们腾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如互联网行业?

工信部拟调整SP行业准入门槛 支持自主创新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大力扶持和鼓励增值应用行业发展,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契合3G发展的增值业务新政策。

互联网电视:一二线乐意买单,三四线超爱观看

看电视,在国内向来被理所当然的当成是一件“免费”的事情,但是随着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电视的普及,“免费”看电视这样的认知正在逐渐改变。 日前,互联网电视第一平台——海信“聚好看”发布了春节期间运营大数据,证明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看电视而花钱买单,国内电视消费结构正在显著升级。数据显示,从1月20日到2月3日,海信互联网电视的用户支付数增加了232.9%,付费总额增加了353.1%,ARPU值(每用户平均

新快报:工信部总人数达信产部三倍

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士昨日透露,工信部的“三定”方案也在本次会议获得通过。根据这一方案,工信部将成立十余个相关司局,其中同工业相关的司局数量在4-5个,同信息业相关的司局数量在7-8个,新的大部将有1000多人的编制,总人数将三倍于原信息产业部。消息人士透

互联网电视上演“三国杀”,谁主沉浮?

互联网电视行业也在完成一场进化,而法则依然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我们曾经历用超级电视发起“颠覆”话题的乐视,也经历了“要做粉丝朋友”的小米电视,但是,平台集体探索发展路径的大航海时代已经过去了,随着部分品牌陷入资金链沼泽被逼入生死关头困局不断上演,以及有内容运营能力的互联网电视微鲸为代表的“新一代”的出现,毫无疑问,我们到了需要换一台电视的时候了。这场旷日持久的“三国杀”的结局,时间将给出最准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