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2009-08-12 09:28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学者建议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 会是个好主意吗?

网易科技讯7月28日消息,杜克大学创业与商业化研究中心主任维维克·瓦德瓦(Vivek Wadhwa)在科技博客VentureBeat上发表文章称,从苹果的第三财季财报来看,iPhone销量持续下滑,其市场份额也在日渐萎缩。该公司的未来并不在消费电子产品上,对此,苹果要如何应对呢?将iOS推向非苹果设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苹果昨天公布的第三财季财报乏善可陈,iPhone销量也呈现持续下滑。那些业绩数据表明,该消费电子产品巨头的未来不再在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iPhone SE 是失败的?苹果出他干嘛?

苹果于近期推出了小屏幕的Iphone se产品,用来取代依然还在火爆的lphone 5s,在性能上足以与6s产品相提并论。然而,对于苹果来说该产品本就不是苹果的主打产品...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