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品牌价值榜 谷歌千亿美元居首中移动第七

2009-08-08 11:08 · 稿源:资讯索引
《全球品牌价值榜 谷歌千亿美元居首中移动第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迫于压力同意重新制定新的图书隐私政策

9月4日消息,谷歌同意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要求起草另一个谷歌数字图书馆隐私政策。

谷歌Chrome OS谍照再次曝光 日趋成熟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谷歌宣布Chrome OS桌面操作系统以来,自诩为Chrome OS谍照的图片不断曝光。近日,又有几张新的谍照曝光。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中国移动发力移动应用商场 自推出软件成热门

9月4日消息,中国移动自高调发布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之后,即开始了面向全网用户的产品试用工作。与此同时,王建宙在移动应用商场(Mobile Market)发布会现场所言的,“在Mobile Market的市场价值链中,中国移动将与应用提供商、终端厂商和最终客户一起,成

赋能行业应用场景: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C位出道

12 月 6 日,在广州举办的 2018 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款中国移动自主品牌5G试验终端——5G smart hub “先行者一号”正式亮相,吸引了业界的密切关注。这款5G终端“C位出道”,有哪些特质?主要用途是什么?且让小编一一道来。 既有颜值,更拼才华 中国移动在本次大会上推出5G试验终端,业界早有预期。早在今年 2 月,中国移动就主导发布了“5G终端先行者计划”,今年 5 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在深圳成立“中国移动智能硬?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Jego App升级无忧行App,提供安心便捷的境外语音通话服务

由中国移动开发的互联网通话软件Jego App,现已正式升级为无忧行App(英文名Jegotrip),致力于为出境游客、在外华侨、在外留学生以及国际贸易往来人员,提供安心无忧的境外语音通话服务,真正实现全球无忧出行。作为一款出色的出境游通讯服务门户App,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无忧行App安心便捷的语音通话功能,还能在境外时获得城市特色、优惠门票、实用攻略资讯搜索,以及免费境外语音通话和优惠上网流量等服务。满足用户境外上网通讯,吃喝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