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服务才是谷歌的DNA

2009-08-04 09:4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服务才是谷歌的DNA》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CEO发内部信:推出性骚扰问题解决计划

今日,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针对性骚扰和不当行为作出了回应。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刘允表示:有信心把谷歌中国业务做的更好

谷歌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谷歌中国新管理团队介绍发布会,在会上,谷歌中国负责商务及运营的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和以杨文洛博士收首的技术团队紧密沟通,一起为谷歌在华业务作出自己的贡献,并且有信心把谷歌中国业务做的更好。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谷歌企业应用程序套件出现故障 引发用户抱怨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谷歌公司的企业应用程序套件(Google Apps)的“起始页”出现了布局异常问题,对许多用户产生了影响。八月份,Gmail就发生过三次严重的故障,不仅对个人用户产生了影响,就连高级版的企业用户也

你会换魅族吗?mCycle以旧换新服务上线

8月18日消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宣布了mCycle以旧换新服务正式上线,该服务即将在今日16:00准时开启,该项目旨在通过回收旧手机,通过有效环保的处理方法,防止电子垃圾的污染。在7月29日魅蓝2发布会中正式宣布mCycle回收计划时仅提及到以小米2s为例,把回收价定在最高的290元,然后再加上40元的补贴,那么再加两百多块即可换购一个魅蓝2。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