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发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实验室主管:将开发新型实时搜索技术

2009-08-01 14:45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实验室主管:将开发新型实时搜索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泰捷WEBOX盒子极限挑战系列走红,粉丝疯狂打call爆售50万台

相信对电视盒子行业有些了解的人,应该知道泰捷WEBOX这一品牌,其在音视频领域有着15年从业经验,打造出了一款款顶级高配电视盒子,深受用户的喜爱。最近,泰捷WEBOX电视盒子更是因极限挑战系列(高温炙烤性能测试、直播暴力拆机等)又爆火了一把,引起了粉丝的疯狂打call,销量更是爆售50万台!下面,针对一些不太了解这方面的朋友,笔者给大家详细介绍下泰捷WEBOX,看看它究竟是有何魔力爆售50万台的。一、15年音视频从业经验,?

REECHO BR-1震撼来袭,专业运动蓝牙耳机,给你超乎想象的享受

对于现代人来说,耳机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必需品。但是,如今耳机市场上品牌林立,各种各样的耳机质量良莠不齐。我们都知道,只有选择好的耳机,才可以在为我们带来清晰音质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耳朵不受损伤。但是我们都知道,好的耳机往往意味着高的价格。对于很多经常使用耳机但又囊中羞涩的年轻人来说,挑选一款拥有高性价比的耳机至关重要。今天,为大家安利一个专门面向年轻人的耳机品牌——REECHO。REECHO作为专门为年轻

京东快递小程序新增“鸡毛信”功能

昨日,京东快递小程序悄然上线了一项名为“鸡毛信”的新功能。消费者在使用小程序寄件时,可通过选用“鸡毛信”增值服务,实现包裹实时追踪,从而保障寄件过程更加安全、透明。据了解,当消费者在寄件下单选择“鸡毛信”功能时,快递小哥会在包裹上增加一个京东快递智能追踪器,让它跟包裹一同完成整个配送环节。

Bakkt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三管齐下进军加密货币市场

​由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母公司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创立的加密货币初创公司Bakkt再次公开了其区块链计划的一部分。

贝壳找房2019新居住大会召开 中外行业领袖共议新居住

4 月 23 日, 以“预见新居住 共建新经纪”为主题的 2019 贝壳新居住大会在北京召开。 50 多位来自国内外政府、学界、居住服务、科技互联网创新领域的权威嘉宾们齐聚北京,把脉新居住时代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演变路径。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表示:“随着我国居住服务进入品质提升的新阶段,居住需求和供给将出现深刻的变革,新居住时代已经来临。”左晖指出,在新居住时代,房地产会逐步从制造向服务转型,服务在住房价值链的构成中将会超过50%,

瑞士国家小程序来了!百度有了自己的「跳一跳」

如果你向往伯恩的古城、苏黎世的湖泊、采尔马特的雪山,想要一览其风采;或是下半年已经有了出行瑞士的计划,想对相关信息、签证做进一步了解,那么百度 App 上的「瑞士国家小程序」将成为你的首选。众所周知,在 4 月下旬北京举行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期间,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Ueli Maurer)与中国签署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两国合作谅解备忘录。百度也正是抓住了这次极佳时机,在于利·毛雷尔和百度董事长李彦宏共同见证

英国同意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提供天线等非核心设备

尽管英国政府部门的部长们表示担忧以及遭遇来自美国的压力,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已经同意让华为帮助建设该国的新5G移动基础设施,如天线以及其他“非核心”基础设施。截止目前为止,华为在英国现有的非核心移动网络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

杭州先进院开发出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

杭州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明表示,自去年 9 月 27 日落户以来,筹建的这几个月里,杭州院已经在区块链、大数据和物联网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突破。在区块链方面,做出了全球首个基于时空数据库技术的区块链系统,解决了数据同步与共享的痛点,目前正在积极应用于智慧航空物流链体系和档案信息化系统。

支付宝上线免费发钱工具“发呗”

近日,支付宝上线发呗功能。发呗是支付宝为商家提供的免费发钱工具,通过发呗支付宝商家可 0 费用给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由于该功能暂未完全开放,目前,仅有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主页搜索发呗找到该项服务。​

探访义乌快手直播村:这里的网红赚钱拼体力

小商品城的商品优势和直播网红的流量优势,在义乌完美结合,开出了美丽的花朵。很多曾经的小摊主,命运由此发生了反转。而且,依托庞大的小商品市场,距离义乌城中心 7 公里外的北下朱村还成了当地知名的“网络批发商”聚集地,在向全世界供货的义乌国际商贸城的部分档口,直播用户拿货占比已经达到20%以上。这些直播网红是怎样一群人?他们的工作、生活又是如何的?近日,钱江晚报记者实地探访了义乌“网红直播村”。网红直播村,四层半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