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雅虎周二推全新改版首页 增Twitter等功能

2009-07-22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传雅虎周二推全新改版首页 增Twitter等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消息人士透露,雅虎预定周二推出规划已久的新版首页,较原定今年秋天的推出时间提早许多,让这项公司过去一年来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成果提前问世...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旗鉴首页大改版的计划,内部称为“Metro”,由雅虎前CEO杨致远开始规划,最大特色在于允许加入雅虎竞争对手的其它网络服务连结,让雅虎网站达到定制化的目的...

雅虎过去数月已就数版新首页进行测试,原本上个月表示要等到今年秋天才能确定,知情人士表示当时希望能搭上今年9月底10月份的雅虎大规模品牌重塑行动,同时推出雅虎电邮服务的升级版...

这是她上任后最首要的工作任务之一,为了改善雅虎获利,她迅速关闭了规模较小的网站服务如影音共享,而将焦点放在雅虎最大营收及流量来源,如首页及电邮等服务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支付宝商业化半年:广告主、代理商双增长,新增AI广告创意等功能

    支付宝广告业务正加速发展。4月11日,支付宝在2024数智营销峰会上,披露了平台商业化最新进展:“支付宝灯火”数字推广平台上线半年多,增长迅猛,活跃广告主、活跃代理商分别实现4倍和9倍增长,新平台带动了投放广告的品牌小程序GMV平均提升200%。支付宝将持续开放平台特色产品、技术,发挥更多场景化服务流量价值,助力商家互联网广告走向品效合一的精细化时代。

  • Meta全新一体加速器 MTIA v2:性能提升3倍 完集成 PyTorch2

    Meta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旨在加强内容排名和推荐广告模型的性能。这款新一代MTIA芯片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带有256MB片上内存,频率为1.3GHz。Meta发布的这款全新训练推理一体加速器MTIAv2代表了他们在硬件研发领域的持续投入和创新,旨在提升AI模型的性能和效率。

  • 一文速览铁威马TOS 6全新“文件管理”:跟Windows一样好用

    铁威马对最新NAS系统TOS6中的文件管理”工具进行了深度优化,并新增了许多便捷的功能。为了向用户提供更流畅、更便捷的文件管理体验,铁威马的研发团队借鉴了WindowsOS和MacOS在文件管理方面的优点。铁威马介绍称,除了上述功能,文件管理还新增和优化了文件全选与反选、文件任务进度、更多文件上传来源、文件冲突策略、自定义外网分享链接”等功能,为用户打造更便捷高效地文件管理工具。

  • Rewind创新可穿戴AI设备Limitless 实现天候对话记录与个性化AI互动

    Rewind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Limitless的可穿戴AI设备,这是一款设计精巧的吊坠,既可以作为时尚的项链佩戴,也可以通过磁性扣子轻松附着在衣物上。这款设备的核心功能是全天候记录用户与他人的对话内容,并具备记忆功能,让用户能够随时回顾和询问AI关于自己的所有信息。用户还可以选择订阅LimitlessPro服务,以每月19美元的价格获得无限的AI功能。

  • 海外逆!海尔智家:高端创牌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InstantID团队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 一键置身“梵高星空”

    InstantStyle是由InstantID原班团队推出的一种新的风格迁移方法,它专注于解决图像生成中的风格化问题,即生成与参考图像风格一致的图像。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实现风格和内容的有效分离,从在不牺牲内容信息的情况下,注入所期望的艺术风格。随着InstantStyle与InstantID的联名,风格化图像生成的可能性将更加丰富。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万里汇和亚马逊加强合作,携手Buy with Prime服务中国卖家

    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州举办,蚂蚁集团万里汇受邀亮相,凭借优质的跨境支付金融产品和服务,获“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奖项。“2024中国跨境电商服务企业十强”由中国跨交会组委会联合美通社评选颁发,从品牌影响力、企业规模、发展潜力、口碑、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综合审查考评,形成最终榜单。该合作使万里汇的跨境商家得以借助BuywithPrime特有的快速、免费配送服务以及深受买家喜爱的结账体验,获得业务增长新机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