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友U8最新资讯  > 正文

用友U8高峰会舞动古城西安企业转型升级热潮

2009-07-21 14: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用友U8高峰会舞动古城西安企业转型升级热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企业转型升级高峰会在古城西安震撼登场,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中心原宏副主任、著名ERP专家金达仁先生、著名信息化专家黄骁俭先生及用友软件助理总裁李治银先生、用友软件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与近300位陕西地区各行业客户聚集一堂,共谋“革新盈利擎动未来”之道,探讨危机时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模式,如何以信息化手段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企业信息化的实施行为周期及投资模式,并在客户现场实地展现转型升级成果,掀起陕西企业转型升级热潮...

现阶段中国企业的转型方向是从市场依赖型转型升级到经营能力依赖型,并通过案例详细剖析来源于实践的七大转型升级加速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数据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社会化用工前景可期,用友薪福社有效助力企业用工转型

    数智化转型时代下,用工转型与营销升级成为热点话题。近年来,企业用工不断经历着资源调配,用工多元化也已经成为常态。对于用友薪福社而言,企业在高速发展的阶段,需要不断追寻效率的提升、成本的节省、风险的控制,而社会化用工就是能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绝 佳方式。相比较传统用工模式,在社会化用工下企业能根据自身业务需求,进行周期性的人员使用、分�

  • 号称全网首台 男子开仰望U8下湘江:游了一圈重新上岸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比亚迪仰望U8有一项黑科技,也就是应急浮水”功能,顾名思义,就是说在越野时如果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能正常开动,确保安全。近日,有用户驾驶一台仰望U8竟然主动开进了湘江里,并表示这是全网首台下湘江的仰望U8,视频里,男子驾驶这台U8进入了江里,车窗和天窗都呈开启状态,随后这台车在江里兜了一圈儿,并重新返回岸上,算是挑战成功。在评论区,视频作者还提醒称:此次下湘江有专业的救援团队,并配备五台救援车,大家请勿模仿。对于这种行为,有人支持,表示身体力行测试了U8的硬核成程度;也有人明确反对,认?

  • 迪拜暴雨大量汽车被淹 网友建议比亚迪赶紧把仰望U8卖过去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报道,阿联酋多地4月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迪拜从凌晨到傍晚的降雨量已超过120毫米,超过当地年均降水量,24小时内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迪拜的排水设施不足以应对如此大的降雨天气,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迪拜城区多处区域被淹,还有大量汽车被泡水,趴窝路上。视频中的劳斯莱斯、路虎等豪车,也因为车辆进水导致趴窝,等待救援。因为迪拜不常降雨,这次大雨也让不少迪拜人开始重视汽车的涉水能力,有博主表示,他们在迪拜的同事发现,很多当地人在传比亚迪仰望U8,在水里硬核行驶的视频。网友称,如果仰望U8此时在迪拜市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下班搞副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近年来,副业热”逐渐从社交媒体走入现实日常生活中。一位95后女生通过副业,月收入超过了1万元。在传统的正规就业形态的基础上,灵活就业、自雇就业等一系列新的就业形态呈现,且发展势头很好,是多元化社会的一种体现。

  • 身边云推动人力资本产业升级,以人才结构优化赋能企业发展

    近几年,新型就业形态逐渐成为了热门话题,频频出现在政府政策、新闻报道、学术研究中,发展成一种不可忽视的社会现象。在现代社会,尤其是在数字时代,零工的工作形式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随着信息传播成本的大大降低,企业与个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轻松地找到合适的劳动力和工作。零工经济新业态兴起,促进就业形势稳定向好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研�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下班搞副热潮:有人月入过万 专家:有余力再选择副

    社交平台上频繁出现关于年轻人在下班后开始从事副业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工作之余从事副业,包括摆摊卖东西、喂宠物、做自媒体、兼职等。年轻人从事副业展现了进取和奋斗意识,为职业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也是对传统雇佣模式的一种补充和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