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又一Linux供应商与微软达成专利使用协议

2009-07-17 17:08 · 稿源:cnbeta

《又一Linux供应商与微软达成专利使用协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月15日微软和Melco控股有限公司达成了专利覆盖协议,Melco是Buffalo的母公司,微软在新闻稿中表示达成的该协议将“为Melco集团的客户所使用的Linux技术和其他相关开源软件提供专利覆盖”,具体来说,这一专利协议适用于Buffalo旗下采用Linux技术的NAS网络存储器和路由器...

除此之外微软并没有透露Melco向微软支付的费用,也没有任何官方声明表示Melco是否认为自己的Linux产品侵犯了微软的专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助力“智能亚运”!时空壶翻译耳机为乌兹别克斯坦、不丹指定供应商

    10月8日晚,第十九届亚洲运动会闭幕式在浙江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圆满举行,历时16天的体育盛会就此落下帷幕。16天来,12000余名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风云际会,他们不仅展现了亚洲体育的高平,更彰显了团结、友谊和竞技精神的伟大力量。这也是时空壶的标语“沟通创造连接”所言的——科技的进步正在努力打破语言的界限,无阻碍的沟通,将使我们的世界更加无边无际。

  • 谷歌预计与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的关系不会改变

    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周四表示,它认为与博通公司的关系不会有任何改变,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这家科技巨头考虑最早在2027年放弃将博通公司作为人工智能芯片供应商。博通股价在TheInformation的报道后下跌,该报道称,如果决定继续计划,谷歌将自行设计这种名为张量处理单元的芯片,从每年可能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成本。在英伟达H100价格飙升至最初成本20,000美元的近两倍之后,技术巨头们加速了推进定制芯片的努力。

  • 做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曝华为Mate60屏下光学指纹模组供应商涨价15%-20%

    华为可能将在其旗舰手机2024年款的P70上采用屏下光学指纹模组,该模组是现代智能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快速、准确的指纹识别作用。Mate60系列产品也采用此指纹模组。尚不清楚供应链提价背后的原因。

  • 全球首发!浩辰CAD Linux版2024上线: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

    浩辰软件与统信软件今日联合宣布,浩辰CADLinux版2024首发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本次统信UOS应用商店首发上架浩辰CADLinux版2024,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均基于统一内核的底层架构,提供自主可控的应用保障。浩辰CADLinux版2024超强适配统信UOS等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覆盖整机、芯片、操作系统、外设等核心模块。

  • iPhone 15系列屏幕供应商全力扩产:供货91% 明年大规模上市

    苹果的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上市已一周多,尽管部分用户反馈该产品在运行时存在过热等问题,但苹果公司仍感受到了强劲的市场需求和持续延长的发货时间。代工生产iPhone15系列的供应商正在全力提高产能,以满足市场的需求。尽管部分用户对iPhone15系列的运行问题表示担忧,但总体来看,苹果公司仍然感受到了iPhone15系列的强大市场需求。

  • 好莱坞编剧就AI和薪酬问题达成“暂定”协议

    好莱坞编剧工会近日宣布,他们已与电影电视制片和制作人联盟达成了一项“暂定”协议,以结束长达数月的罢工。这次罢工始于2023年5月2日,导致大约11,500名WGA会员走上罢工道路,抗议薪酬待遇、剧本创作团队规模和人工智能在剧本创作中的使用等问题。”这一协议的达成对于好莱坞产业来说是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标志着编剧工会和制片人之间的长期纷争取得了进展。

  • 微软旗下 LinkedIn 为招聘人员推出人工智能助理

    微软旗下的招聘社交平台LinkedIn宣布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以协助招聘人员在寻找候选人时进行候选人搜索。10月3日,LinkedIn表示,正在推出「Recruiter2024」的试点项目,这是一款面向招聘人员的AI辅助工具。MetaAI助手将集成到Meta拥有的平台中,包括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Instagram、Facebook和WhatsApp。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