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思科最新资讯  > 正文

思科裁减数百名员工 应对销售业绩下滑

2009-07-17 07:48 · 稿源:资讯索引
《思科裁减数百名员工 应对销售业绩下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思科CEO:Web革新将提高全球生产力

据思科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于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象网络视频通讯等互联网技术的新的革新在今后的10年中将提高全球生产力的增长速度。

iPad销售滑坡 iPhone 6 Plus是罪魁祸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过去6个月来,苹果iPhone 6 Plus蚕食iPad销售的观点日趋被接受,现在已经成业界共识了。但苹果分析师需要记住的是,...

思科钱伯斯: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思科是第一家指出经济出了问题的公司。现在,该公司称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WiseCRM365:对于销售线索的深度探索

销售线索俗称Leads,在销售管理体系中销售线索处于客户产生机会的最前端,一般由举办市场活动、网络信息、电话咨询、消费者访谈等多种方式获得销售的初级线索,销售人员在持续跟进和推动线索的继续延伸,到达成熟阶段后销售线索转换为销售机会,并通过在公司正式立项,销售人员将销售机会进行漏斗式管理和推进,经过几个阶段的谈判、商务、产品和技术沟通,最终与客户达成协议,并正式签订合同订单。销售线索管理在真正的销售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