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T工作者最新资讯  > 正文

13个坏习惯让IT工作者中过劳

2009-07-15 11:4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13个坏习惯让IT工作者中过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的工作是不是总也做不完?是不是经常加班?有时候这一切很可能是由坏习惯造成的……...

防火墙的防御力是有限的...

想搜什么都变得很困难...

尽管现在电脑的性能越来越高,死机现象越来越少,可是,意外地碰掉电脑插头、程序操作不当从而造成电脑关机、死机,总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不适时保存文件,那么文件就很可能会丢失,前功尽弃...

打开一个软件,电脑迟迟没有反应,于是坐在电脑旁干等;打开一个网页,迟迟显示不出来,又打开新的网页,又是一阵干等;要打印文件,发现打印机里排着队的文件有好多,只好继续等待……一天的工作中,光是耗在电脑上的等待时间就很可观,如果不充分利用这些等待间隙的话,那自己的工作时间只好额外延长了...

如果有新软件、新系统发布,IT人一定是最早尝试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澜舟科技近日宣布,其研发的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并向学术研究领域全面开放,同时支持免费商用。这一轻量化大模型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展现了优异的性能,特别是在参数量20B以内的模型中,其中英文语言能力尤为突出,数学和编程能力也位于行业前列。这一举措无疑将推动大模型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AI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 《蛋仔派对》守护月活动培养未成年健康消费习惯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游戏逐渐成为未成年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一款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国民级手游,《蛋仔派对》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欢乐,同时坚持承担起教育和引导责任。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蛋仔世界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游戏带来的丝滑乐趣,还能够学会如何在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以及如何形成合理的消费习惯。为了切实保护好未成年�

  • 研究发现,ChatGPT在老年药物管理展现潜力

    在一项新研究中,来自MassGeneralBrighamMESHIncubator的研究人员发现,AI生成式聊天机器人ChatGPT展现出作为管理多药疗法和药物去处方的潜力。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医学系统杂志》上,展示了AI模型在医疗管理中的首个应用案例。未来针对特定训练的AI工具的进一步研究可能会显著提升老年患者的护理水平。

  • 抖音最赚钱的美妆主播,一年卖货13亿

    盘点抖音头部美妆主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段时间自曝交税近一个亿的抖音网红?她就是潘雨润。今年3月,潘雨润曾公开个人所得税纳税纪录,其纳税金额高达9503万元。挣得越多,交税越多,彼时有网友表示,“九千万的税,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百分之四十五,说明年收入超过2个亿。”据了解,潘雨润是一名美妆博主,在抖音拥有788.3万粉丝,其纳税金额近一个亿,也让�

  • OpenAI公关跳起来捂他嘴:Transformer作者公开承认参与Q*!|八位作者最新专访

    Transformer作者中唯一去了OpenAI的那位,公开承认了:他参与了Q*项目,是这项新技术的发明者之一。这几天除了英伟达老黄组局把Transformer作者聚齐,他们中的几位还接受了连线杂志的采访,期间出了这么一个小插曲。但当时谷歌高层仍旧不为所动,关键决策者忽略甚至嘲笑他。

  • 女孩放弃工作去摆摊月入近9万:不躺平 一天工作超12小时

    在丽水的街头巷尾,最近出现了一个引人瞩目的身影——90后姑娘小西。她曾是一名普通的电商从业者,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安稳生活,月薪在4000至5000元之间。她的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有勇气和决心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就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 英国全面实行弹性工作制:可申请适合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

    英国的一系列新政策开始全面实施,所有英国公司的雇员在入职新工作时都有权利要求弹性工作制。根据这项新政策,无论是新入职的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权利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对于雇主来说,这也需要他们更加关注员工的个人需求,灵活调整工作安排,以建立更加和谐、高效的劳动关系。

  • 300多个国内大模型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海尔智家:135届广交会的“内和外”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智家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多款领先产品,为全球参展用户带来智慧、科技、绿色生活解决方案。海尔智家在全球布局10大研发中心、143个制造中心、23万个营销网络,以本土化推进全球化,以全球化服务全球化,不断在全球各地书写着最新的战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