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色情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声明:将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色情

2009-07-14 17:23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声明:将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网络色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申通快递: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05亿元 同比增长7.22%

4 月 30 日消息,申通快递发布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显示,申通快递 2019 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5. 07 亿元,同比增长55.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 05 亿元,同比增长7.22%;基本每股收益为0. 27 元,同比增长8%。

《时代》杂志2019最具影响力人物:“基因编辑”狂人贺建奎上榜

昨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了 2019 年度全球 100 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榜单。其中,完成“首例基因编辑婴儿”的贺建奎上榜。对于贺建奎,《时代》杂志是这样评价的:“贺建奎向全世界展示了人类胚胎编辑是可以做到的,但难以做好。<br/>

一加 7 Pro 或首发 UFS 3.0 闪存:速度达 UFS 2.1 两倍以上

据 XDA 的最新爆料显示,即将发布的一加 7 Pro 将会搭载 UFS 3.0 闪存。

广州发出全国首张“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

今天,全国首张通过“区块链+AI”平台办理的企业营业执照在广州市黄埔区政务服务大厅发出。

CODEX豪度青铜腕表,带有您历史印记的腕表

瑞士青铜腕表是年轻奢侈腕表品牌瑞士豪度表旗下新推出的一个系列腕表,凭着特殊的青铜材质,刚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青铜腕表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腕表的青铜材质会根据佩戴者的体质、环境氧化出不同的花纹,打造出独属佩戴者的历史印记。CODEX青铜腕表青铜腕表采用瑞士原装进口全自动进口机芯,外表上一刚一柔的青铜和陶瓷圈相互搭配,完美诠释日久弥新的真谛,衬托出佩戴者的睿智与不凡。腕表表镜使用蓝宝石平玻璃底部镀三层?

科创板再现新进展:首份问询回复披露

4 月 23 日,上交所官网披露晶晨半导体问询回复,这是科创板首个回复问询意见的科创板IPO企业。从首份问询回复来看,回复长达 358 页,主要被监管层问询六大问题,分别为“发行人股权结构、董监高等基本情况”、“发行人核心技术”、“发行人业务”、“公司治理与独立性”、“财务会计信息与管理层分析”、“其他事项”,合计共 53 小问。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将于5月3日登陆纳斯达克

本周一,云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文件显示云集确定将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定在11. 00 美元至13. 00 美元。该公司将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 1350 万股美国存托凭证,将最多募集到2. 018 亿美元。

谷歌发布安卓各版本占比:9.0份额超过10%

​谷歌许久没有更新的安卓版本占比情况(已经超过六个月了),不过今天他们再次出手,Android 9. 0 的增长势头很不错。

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八戒知识产权4?26活动全国进行时,护航企业健康发展“4?26”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保护日临近,作为互联网+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平台,八戒知识产权推出“创业冲刺 奋力夺金”主题系列活动,官网优惠大促的同时,将在多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专题论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了解,4月16日至30日期间,八戒知识产权会在成都、郑州、深圳、烟台、西安等15个城市开展4?26护航企业健康前行专题论坛,各地八戒知识产权代理商也?

情报魔方数据篇|网红美食来袭,“淘宝吃货”了解一下?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 4 月 17 日,号称在为吃货搜罗全球奇妙美食的“淘宝吃货”频道在淘宝首页正式上线!每天在淘宝上买买买的吃货们终于有了自己的根据地。 在淘宝吃货官方微博发出了淘宝吃货网红美食地图中,辣条、烤冷面、螺蛳粉、自热小火锅,在广大吃货们心中坐到了四大天王的地位!下面情报魔方带您用数据直观的领略淘宝吃货们的最爱! 【图片来自淘宝吃货官方微博】 首先我们来看下,吃货地图中的这些美食在情报魔方后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