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选择最新资讯  > 正文

搜狐张朝阳:保护知识产权是文明人的选择

2009-07-14 10:22 · 稿源:TechWeb

《搜狐张朝阳:保护知识产权是文明人的选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搜狐公司日前发起的两起知识产权官司,搜狐CEO张朝阳在其博客中发表题为《保护知识产权--文明人的选择》的文章...

保护知识产权--文明人的选择...

大约500年前,书籍和知识的普及使欧洲人开始摆脱中世纪教会统治下的黑暗和蒙昧,开始思考关于自由,平等和个人价值的大是大非问题,文艺复兴和启蒙运动为人类带来了理性的光辉,这奠定了现代世界先进文明的思想基础...

150年前,美国南方和北方因为黑奴问题构成观念的严重对立,南方的白人农场主们,没有文化素养和对世界发展的远见,只为眼前的利益和舒适,继续主张奴役黑人,而林肯领导下的充满自由精神的北方,则坚持人人生来平等和天赋人权的信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