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ySpace最新资讯  > 正文

comScore:Facebook与MySpace差距进一步拉大

2009-07-14 08:03 · 稿源:资讯索引
《comScore:Facebook与MySpace差距进一步拉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分析SNS型网站Facebook模式的成功模式

sns网站是2008年中国互联网最火爆的现象了,无数的sns网站网站一夜之间纷纷涌现,前仆后继,慰为壮观:校内(xiaonei)、海内、开心(kaixin001)、一起、蚂蚁以及无数的Facebook(菲丝布克)网站克隆sns网站网站陷入了一场空前惨烈的厮杀当中

Facebook首席执行官证实活跃用户已超2亿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祖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公司博客上张贴了一则信息,证实Facebook全球用户数超过了2亿。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Facebook即时通讯系统每天发送信息10亿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日,Facebook工程团队表示,Facebook的即时通讯工具(IM)系统业务增势喜人。用户每天发出的信息数量累计达到10亿条。特别是考虑到该系统推出时间仅一年多,这样的业绩足以使人感到惊讶。

Facebook宣布打击疫苗不实信息 并进行降权处理

Facebook周四发布新闻稿称,将会着手应对利用该平台散布反对疫苗的言论。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Facebook采取措施:防止被删除违规页面内容被复制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公司本周三表示,将改变一些做法,以便更好地防止因违反规则而被删除页面的机构用户使用重复页面继续同一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