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2009-06-25 08:32 · 稿源:资讯索引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接替邓超?当红“小鲜肉”杨洋成苏宁新代言人

网易科技讯 10月18日消息,今天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正式向外界宣布了苏宁双十一的大动作:到太湖畔的三国水浒城里再造一座城(即“笑倾城”),复原和演绎古代商业形态。会上,侯恩龙还宣布,当红“小鲜肉”杨洋成为苏宁新代言人。 据介绍,笑倾城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下笑倾城包含了111个古风场景、111种特色地方小吃和11种挑战项目,散落布置在一街一巷一胡同内。其中,一

蒜苗味蛋糕成抖音爆红食物?苏宁:老旧家电需更换

近日,抖音上一则短视频突然爆红:98岁的“吃货奶奶”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给孙子品尝后,竟被吐槽“蒜苗味的蛋糕”、“蒜苗味的苹果”……当孙子提出要把这台使用多年严重串味的冰箱换掉后,吃货奶奶直摆手:“我的冰箱好得很,闻不到闻不到。”并表示 “没听说过冰箱要换的。”因为吃货奶奶逗趣的反应,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蒜苗味儿的苹果,奶奶不吃,你吃……”“奶奶用柠檬擦下冰箱吧!”“冰箱每年都清理一次内部就?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双十一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了吧,不过现在双十一买东西已经成了一项技术活,在任性剁手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说到底双十一的本质还是优惠,所以如何用最实惠的方式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关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十一在苏宁小店薅羊毛的N种姿势,这些可能很多苏宁小店的员工都不知道哦。现在,苏宁小店双十一薅羊毛列车就要发车了,大家记得拿小本本做好笔记。首先是10月31日的大牌日,为了烘托?

苏宁双节消费报告:家电、酒类、月饼占主导 大闸蟹异军突起

国庆和中秋来临之际,各大商场都推出了喜迎“双节”的活动,商超和零售终端店、酒店,月饼、酒水、休闲食品等消费人气渐涨!除了食品消费人气渐涨,酒水、旅游消费市场也相当火热,消费市场已开启“双节模式”。自制月饼走热,手工DIY成风尚随着“双节”的临近,每年的双节都是消费的一个爆发期,大多数消费者都会提前购出游或者访友的礼物,整个消费周期将持续到国庆结束。日前苏宁易购发布了一个双节消费品趋势报告。报告显示,?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6月25日消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在6月24日举行的“苏宁电器•laox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此次斥资5730万元入股日本Laox与此前28亿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此次投资Laox公司,是由苏宁香港公司直接投资。

苏宁上线自主研发的“指南针”物流系统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苏宁云商IT总部后台服务研发中心总经理陈坚日前透露,苏宁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控制系统——“指南针系统”已经全面上线,仓库配送将更快。 过去,苏宁南京、北京、广州、上海的自动化仓库,近15亿元的设备都是由供应商集成提供的系统来控制的。对于电商企业来说,此方案不但经济成本高、运维响应时间长,而且更关键的是集成商提供的WCS系统原本更多的是面向于制造业,缺乏对电子商务业态的贴近,业务灵活性及

场面一度失控,苏宁第二大王牌之争谁能笑到最后?

“购物千万条,焕新第一条”,最近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补贴焕新”的 10 亿资金让苏宁 315 全民焕新节成为了上半年最盛大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易购上的各大会场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各种网红单品以持续的低价让人见了就忍不住“剁手”。在这场购物狂欢中,不仅消费者们控制不住自己,连苏宁内部也是控制不住“剑拔弩张”的气氛。两大新宠之争众所周知,家电3C是苏宁的最大王牌。而苏宁第二大王牌的归属就引发了苏

苏宁安装工拾金不昧,失主感激送锦旗

2019 年 1 月 14 日上午,重庆苏宁帮客工程师彭荣生结束为用户安装海尔电热水器作业后,在赶回苏宁帮客服务商网点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夹。彭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电工证、三张银行卡、一张借条与 4700 元现金。 他想,遗失钱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彭师傅原想在原地一直等失主,可是也许失主都不知道自己遗失在了什么地方,而且自己还要为下一位用户服务,在路边等了一会儿不见失主来取后,彭师傅马上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汇报了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