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固件升级文件 修复产品性能缺陷

2009-06-23 11:09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发布固件升级文件 修复产品性能缺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欧盟将对苹果公司正式展开反垄断调查,最高处以全球收益 10% 罚款

据外媒报道,欧盟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苹果公司展开正式调查。欧盟执法机构可以要求公司改变他们认为违反相关法律的商业行为,并处以最高占公司全球收益 10% 的罚款。调查没有设定最后期限,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然而,该公司可以通过提出以具有约束力的行为改变承诺来结束调查,以加快这一进程、避免罚款。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原标题:苹果发布会在即 iMessage将迎来哪些重大更新?)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iMessage将迎来迄今为止最大的一项更新,即新添贴纸(sticker)、鬼脸、动画气球(animated balloon)等视觉元素。此外,它还将集成一些第三方应用,如支付类的Circle和Square Cash、打车类的Lyft以及电子商务类的Spring。据传闻,苹果新品发布会中iPhone7/7Plus、新款Apple Watch和Macintosh电脑新品将纷纷亮相。此外,在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