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称将努力清除中国互联网上低俗内容

2009-06-19 13:27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称将努力清除中国互联网上低俗内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推在线3D社区 免费下载体验网络虚拟人生

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8日推出自己研发的三维虚拟真实软件“Lively”,该软件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创造的“Lively”空间链接到任何一个网站上,邀请朋友加入。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火焰奖」2017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活动启动

11 月 6 日,砍柴网正式启动「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火焰奖」作为中国互联网科技行业的年度大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砍柴网、新智派主办,新华网、凤凰网、腾讯网、网易科技、新浪科技、人民网科技频道等近百家科技、财经媒体的大力支持。「火焰奖」 2017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榜单评选由业内专家评审、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审定、互联网从业者直接参与投票。评选聚焦于互联网创新,旨在表彰在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中国互联网的东邪、西毒、南帝、北丐

本文以幽默诙谐的类似说书人的语气,向您讲述中国互联网四大天王的故事,编辑无涯推荐阅读!

2018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揭晓:华为、海信、苏宁上榜

2019 年 1 月 16 日, 2018 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评选「火焰奖」结果正式揭晓。历经 3 个月的大众投票和专家评选,来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出行、新零售、企业服务、消费科技、前沿科技、创投等多个类别的 2018 年度最佳企业、产品榜单出炉,火焰奖点燃了经济寒冬里的一把火,中国科技发展注入新的能量。“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

谷歌Pixel 3/3XL曝光:迎击苹果iPhoneSE2 设计区别大

谷歌的亲儿子确实能代表Android阵营的最高战力,不知道这次的Pixel 3系列是否会有什么惊喜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