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禁止进口无IMEI码手机 中国厂商严重受损

2009-06-19 10:01 · 稿源:搜狐IT

《印度禁止进口无IMEI码手机 中国厂商严重受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在线商店推出9个月 苹果成为印度第五大PC品牌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苹果印度官方在线商店在去年9月份上线。大约9个月后,苹果成为了印度第五大PC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ivo X Fold 3 Pro折叠屏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预计春节后发布

    vivo于10月8日在全球移动设备统计数据中出现了vivoXFold3Pro的记录,型号为V2337A。vivoX100Pro将在春节后发布这款vivoXFold3Pro的国行版本也预计将在同时间段内上市。vivoXFold2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2SPU移动处理平台,辅以LPDDR5X内存和UFS4.0闪存,并配备了自研的V2影像芯片,性能强劲;内置4800mAh电池并支持120W有线快充。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 共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XFold3Pro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 印度执法机构逮捕中国手机公司员工? vivo回应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外媒报道,印度金融执法机构已经逮捕了中国手机公司vivo的一名中国籍员工。vivo证实一名员工被捕,但没有透露他的国籍。NewsClick表示,这些指控“站不住脚,是虚假的”。

  • 手机厂商抢滩AI换机潮

    OpenAI可能要造手机了可能是专为ChatGPT设计的AI手机。据TheInformation报道,OpenAICEOSamAltman一直在与iPhone著名设计师JonyIve联系,讨论开发一种新的AI硬件设备。AI大势已至,作为用户量最广、用户粘性最高的智能终端,手机,或许会成为AI大爆炸大普及的第一载体。

  • 荣耀重返印度市场,明年将在该国生产手机

    荣耀近日重返印度市场,推出了荣耀90智能手机。realme的MadhavSheth接任了荣耀在印度的业务,并在与印度《经济时报》的采访中透露,荣耀将在未来几个月采取一系列重要的商业决策和战略。荣耀希望在线上和线下商店中销售超过5万台荣耀90手机,并预计在这个季节中实现6亿卢比的销售额。

  • 保时捷中国召回2570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日前,保时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23年10月16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2年9月22日至2023年8月3日期间的部分进口Taycan系列汽车,共计2570辆。如果测试表明高压蓄电池存在潜在的泄漏,则免费更换高压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 印度计划建设庞大的AI硬件基础设施 但远不及中国

    印度国家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印度AI团队上周五发布了一份AI愿景文件,呼吁在国家计算基础设施上进行大规模建设。这一计划将包括三个层面的计算能力,即高端计算、推理和边缘计算,以及拥有200/400Gbit/sec速度的分布式数据网格。愿景文件也未提及采购,这是一个重大问题,因为为任何实体采购GPU并不容易。

  • 小伙因长期抠鼻子感染丹毒:鼻腔黏膜受损致病菌入侵

    北京一位33岁小伙因长期抠鼻子且便秘,就诊查出感染丹毒的视频引热议。当事人郑先生回应称,刚开始只是鼻子肿胀,摸到淋巴结也肿大去社区医院检查被误诊为扁桃体发炎。要积极的治疗,保障用药足量足疗程,避免病程反复。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