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IDC:09年Q1 IBM在华x86服务器市场排名第1

2009-06-15 09:27 · 稿源:赛迪网

《IDC:09年Q1 IBM在华x86服务器市场排名第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根据IDC数据显示,2009年1月至3月(第一季度),IBM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位居销售额第一,其中销售额市场占有率33.7%,领先于第二名服务器厂商5.2%...

IBM大中华区系统与科技事业部成立了专门的部门来负责对价值合作伙伴的业务支持,从价格政策、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商机共享到销售支持和区域覆盖,大力加强对价值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

2009年年初,IBM又发布了专门针对中国x86服务器市场的拓展计划——“X计划”,即采用全新的销售、覆盖和渠道支持模式,更加有效地为中国客户传递Systemx的高价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鲁大师2024Q1季度电动车报告:新老品牌角逐电自市场,九号699分夺魁

    鲁大师2024年Q1季报正式发布,本次季报包含电动车智能排行,测试的车型为市面上主流品牌的主流车型,共计12款,全部按照评测维度更广、更专业的鲁大师电动车智慧评测2.0进行评分,测试的成绩均来自于鲁大师智慧硬件实验室。鲁大师电动车智能化测评体系包含车辆的状态采集与管理硬件系统、车辆交互传输系统、驾驶辅助系统、能源系统、防盗系统、乘坐系统、智慧娱乐系统及用户系统共八个系统,且体系和测评内容一直在完善更新,一切评分以最新发布的为准。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智能电动车的优势是显易见的。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高端开局的Q1剧集市场,头部玩家当属腾讯视频

    以豆瓣8.7分的《繁花》高口碑开局,以数据屡破纪录的《与凤行》高热收尾,今年Q1的剧集市场可以说是在热度与口碑兼具间精品迭出。据VLinkage数据显示,今年Q1精品大剧数量和前两年同期相比持续攀升,在去年高位的基础上又增长了22%,网播指数80剧集达到22部。回看2024年腾讯视频Q1的剧集布局,既有一系列题材多元、兼具口碑与热度的精品剧集,也有保持上新、不断优化的�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Neousys宸曜Jetson Orin NX智能图像采集卡和边缘计算平台,为x86架构提供AI升级

    强固型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一条新的基于JetsonOrinNX的产品线,为现有标准架构机器视觉系统或监控系统提供人工智能算力升级。新的产品线在外形和尺寸上有2种选择,包括2张智能图像采集卡PCIe-NX150系列,和2款扁平散热片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平台NRU-150-FT系列。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内存减产涨价 三星Q1营业利润大增931.3%!结束连续六季下滑

    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在2024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利润大幅反弹931.3%,结束了连续六个季度下滑。三星电子公布的初步营业利润约为6.6万亿韩元,同比大增931.3%,结束了自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的连续季度下滑。三星凭借其最新的高容量HBM产品以及与英伟达的潜在合作,完全有能力抓住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部署。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