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2009-06-10 16:2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再发邀请函 定于11月2日在纽约举行发布会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定于美东时间11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1月2日晚上23点)在纽约举行发布会。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及Office部门副总裁基克·克尼格斯保尔(Kirk Koenigsbauer)届时将会发表讲话。根据微软发言人表示,纳德拉的讲话内容将“着重讨论自然协作的改变,和如何让每个团队发挥更强大作用以完成更多创作等。”微软早前已确认在10月26日举行与Windows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微软11月安全公告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漏洞提交数量第一

近日,微软公司发布11月安全报告,批量修复了旗下产品近60个漏洞。在微软安全公告致谢榜上,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本次共向微软凭借提交15个相关漏洞,为本月向微软提交漏洞最多的安全厂商。微软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用户量覆盖全球,为打造用户稳定的网络安全环境,微软通过世界顶尖安全厂商的挖掘漏洞,完善其产品的安全性,这也是微软漏洞致谢的由来。本月微软致谢榜上显示,腾讯安全玄武实验室向微软共提交了3个漏洞。?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隔壁开店踢馆苹果 为发售Windows7做准备

7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5日证实今年秋天将设零售店面,有些地点甚至紧邻苹果公司(Apple)专卖店,要在与苹果的争霸战中赢回主导权。

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 10 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