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盛大最新资讯  > 正文

艾瑞分析师:盛大收购华友短期难见利好

2009-06-09 16:14 · 稿源:计世网

《艾瑞分析师:盛大收购华友短期难见利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计世网6月9日消息(赵妍):针对盛大网络以每股4.00美元总价4620万美元收购华友世纪51%股份的事件,艾瑞首席分析师赵旭枫发表观点:收购华友对盛大来说在近期难以见到收益,在3G无线业务没有成熟之前,看不到增长空间...

赵旭枫分析:盛大收购华友世纪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是看好华友世纪的无线业务,虽然3G发展尚未成熟,但作为游戏领域巨头的盛大公司一定会先入主手机游戏领域,希望借华友的无线业务助力其在线手机游戏发展...

对华友世纪“投奔”盛大的选择,赵旭枫分析称,华友世纪的业绩一直不好,已经亏损很长时间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