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更新最新资讯  > 正文

IBM更新Z系统主机软件 推出约30项新技术支持

2009-06-08 08:59 · 稿源:赛迪网

《IBM更新Z系统主机软件 推出约30项新技术支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BM日前宣布,将会推出约30新技术支持,以增强IBMZ系统大型主机软件...

IBM表示,通过不同应用程序和数据的整合,更新后的Z系统平台,将以较低的拥有成本和较强的拓展性,发挥简化环境和降低成本的作用...

IBM还称,目前已经有近150个独立软件供应商加入了该平台,其中包括SAP、Chordian、Temenos等,供应商们将提供了超过1000个新应用程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