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Bing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bing未出 山寨bing先行

2009-06-06 01:11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微软bing未出 山寨bing先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微软Edge不再弹窗坚持用户使用Bing作为默认搜索引擎微软终于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微软Edge在最近一次浏览器更新后不断坚持要求用户将必应设置为默认搜索引擎。这个问题在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短剧,为什么总能领先行业半步?

    一切都进展得太快了。如果想要记录过去几年,短剧行业发生的林林总总,最佳的内容载体也许并非公众号文章是“短剧”本身。短剧的品质化之路远比想象中要困难,唯有上下游全环节一条心,沉下心,未来才可能越走越顺。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BBA打骨折促销

    中国B级轿车整体失守20万元价格线,一条曾经约定俗成的价格线被打破了。B级车通常指的是轴距在2550-2700mm之间的车型,这个级别的也是家用轿车的主流车型。在全面价格战的市场下,BBA也开始打骨折”促销,宝马X1和2系优惠力度直奔六折,凯迪拉克XT5全系降10万,原价45万元左右的英菲尼迪QX55,裸车更是只要25万元。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B站兴起“她”带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后来者,B站过去几年间不断探索,包括重点培育Mr迷瞪等UP主,试图找到适合自身社区特性的发展范式。去年下半年起,一些中腰部UP主入局带货并取得阶段性的成绩,让B站发展直播带货看到曙光。B站作为视频社区的内容优势和用户价值,也有了更多释放方式。

  • 清华微软开源全新提示词压缩工具,长度骤降80%,GitHub怒砍3.1K星

    清华和微软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方法,能在保证输出质量不变的前提下,将提示词压缩到原始长度的20%!在自然语言处理中,有很多信息其实是重复的。如果能将提示词进行有效地压缩,某种程度上也相当于扩大了模型支持上下文的长度。GPT-4可以有效地重建原始提示,这表明在LLMLingua-2压缩过程中并没有丢失基本信息。

  • Stability AI开源3B代码生成模型:可补全,还能Debug

    StabilityAI开源了小体量预训练模型StableCodeInstruct3B。StableCodeInstruct3B是一个基于StableCode3B的指令调整编码语言模型。值得一提的是,StableCodeInstruct3B现在可以通过StabilityAI会员资格用于商业目的。

  • 四界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Mutable AI:自动将你的GitHub代码库转换维基文档

    MutableAI是一款创新的工具,它通过将GitHub代码库自动转换成易于理解的维基文档,极大地提高了代码的可访问性和透明度。这项服务不仅对开发者有用,也使得非专业人士能够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到项目中来。目前还有限时优惠活动,使用优惠码XDOT COM,用户可以以每月1美元的价格享受MutableAI的服务,这对于预算有限的开发者或小型团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