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极光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极光投资姜皓天:VC与创业者不能相互压榨

2009-06-03 18:28 · 稿源:资讯索引
《北极光投资姜皓天:VC与创业者不能相互压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释放你的创造力,来MongoDB Hackathon与黑客大佬巅峰对决

当全国黑客、开发人员和创客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创造力之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到底是前所未见的技术对决,还是脑洞大开的黑科技大秀?答案尽在MongoDB Hackathon! Hackathon被称为"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电脑程序员以及其他与软件发展相关的人员,可以通过构建有趣的东西让富有创造力的灵魂得到满足。为了能够共同开发、创建更好的应用,全球领先的开源技术公司MongoDB,于 2019 年 4 月 8 日开启了Hackathon(黑客马拉松大赛),邀

《好奇心日报》APP疑遭下架 原因未知

近日,有网友反映目前App Store和安卓市场已搜索不到好奇心日报APP,疑似遭全网下架。而OPPO 应用商店显示:“该应用内部优化中,暂不提供下载”。此前《好奇心日报》LGBT栏目也已被撤。

华为终端助力2019全球金融峰会盛大召开,引爆移动创新金融

4月24日,以“芯“里有数,智慧金融”为主题的2019华为全球金融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开幕。来自德勤、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 Sberbank、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国泰君安等金融机构的3000多位海内外金融客户及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华为终端携“创新金融,安全高效”、“商务办公,智慧高效”、“企业定制,便捷高效”等解决方案与全球金融行业客户、合作伙伴、行业联盟、业界KOL、行业媒体等齐聚一堂,共?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要做成「国内前二、全球前四」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此前表示,华为单品牌未来要做到全球第一,荣耀品牌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荣耀昨日发布了最新手机荣耀 20i。荣耀总裁赵明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强调:「在国内,荣耀就是冲击前两名,甚至做第一。在全球市场,荣耀就是和华为、三星、苹果这样的品牌竞争。」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用户运营秘诀:用心宠爱租户

包租婆女性公寓在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上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包租婆创始人兼CEO郭祎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品牌创立 6 年有余,包租婆女性公寓一直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从产品设计到团队管理再到运营模式,都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案例之一。包租婆女性公寓始终将为姑娘创造美好生活视为己任,正是因为足够了解姑娘的生活需求

2019季中赛5月5日赛程汇总 LOL季中入围赛视频在哪看?

2019年的MSI季中赛已经到了5月5日,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5月5日的赛程是怎么安排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MSI季中赛5月5日的赛程。

支付宝上线免费发钱工具“发呗”

近日,支付宝上线发呗功能。发呗是支付宝为商家提供的免费发钱工具,通过发呗支付宝商家可 0 费用给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由于该功能暂未完全开放,目前,仅有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主页搜索发呗找到该项服务。​

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商TDAmeritrade或将推出现货加密交易

加密交易所ErisX一直在与其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第二大在线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一起测试其新市场。

苹果官方打造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创意来自巴菲特

苹果还跟巴菲特合作的产品推出了一款免费小游戏《报纸精灵》,这也是自 2008 年后,第二款由苹果官方推出的手机游戏。

实缴注册资本5亿元!PPmoney网贷展现备案信心

2019年一季度已经过去,网贷行业也迎来检验回暖期发展成果的时刻,进入 4 月后,网贷头部平台PPmoney可谓动作频频, 4 月 2 日,PPmoney网贷 2019 年一季度经营工作会在总部举行,全面披露了平台一季度阶段性经营成果。紧接着 4 月 19 日,PPmoney集团对外宣布实缴注册资本增至 5 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正式完成实缴。一直以来,合规就是PPmoney网贷赖以发展的基础,成立近 7 年以来,PPmoney始终将合规发展、严控风险视为发展第一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