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正文

动易携手炎黄网络升级互联网在线下载及视频体验

2009-06-02 15:46 · 稿源:动易网络

《动易携手炎黄网络升级互联网在线下载及视频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炎黄网络与动易网络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将为动易软件下载和动易起航提供全方位的无限量带宽支持。动易起航(qihang.powereasy.net)是动易旗下视频教学\在线培训教学培训品牌基地,多年来一直为广大动易用户免费提供动易视频教程、UC在线课程培训等基于动易系列产品的互联网教学服务。截止至2009年4月,动易软件及动易起航下载量已愈突破500万次、各类软件工具及课程录像等突近千个!一直以来,动易网络为动易起航教学和培训提供30M以上光纤的带宽资源,以保证用户对动易资源的下载和学习需求。为了给广大动易用户提供更稳定、更持久的网络带宽和服务环境,日前动易网络与国内知名的顶级IDC运营商炎黄网络携手合作,以炎黄网络丰富的电信资源、运营经验和先进的网络设备为动易起航提供快速、稳定的带宽环境!安徽炎黄网络(china35.com)是国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动易网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